close

先前蓮師法脈香第二版已交付製香廠製作

排程是3/20

成品交付是4月初

這一批香品共40

第二、第三批各30

也就是此次蓮師法脈香臥香會製作100

怎知我私下是為自己訂製蓮師法脈香24小時環香

因為這個環香成本很高

若要出售每盒10環要價1800

我想這個價格市場很難推

所以純粹自己點

當然就會想再試試看是否會有更好的配方

剛好西藏好友從不丹帶了仁波切喜歡的香粉一批給他

我讓他全部讓給我

我好奇的製作3種不同配方的手拈香

這次主要是做蓮師法脈香的配方

完成後一點

糟糕了!!

 

怎麼這個香味這麼香甜與對氣脈的加持這麼強烈

過一會兒再試一下最後決定的蓮師法脈香第二版

當下一比

遜色了一些!!

馬上找了時間先請小月幫我看一下

小月說兩者蓮師與蓮師的諸尊都有到

只是好像這個新版的香味更吸引人!!

 

當然馬上找時間拜訪白教老師

我先點了原本決定的蓮師法脈香第二版香

老師說這個味道比第一版的香味香醇

並且這個後勁(氣勁)非常強

本來就是升級的作品

等了一會兒

我點上這個新版的蓮師法脈香

老師說這個

怎麼那麼棒

蓮師出現

使出六方結界

蓮師壇城現

舉起蓮師天杖往地上一插

後來蓮師天飛起

瞬間地上出現大紅光

大紅光中現出紅財神

紅財神歡喜的跳起祂的金剛舞

暗示這個香非常棒!!

 

老師看了一下原來來的是楊烈雪蓮師洞的紅財神

老師說如果能用這個配方更棒!!

老師說如果用名車來比喻

這個先前的版本就像Banz

那第二個版本就像馬莎拉蒂跑車

 

香點的氣場建構速度非常快的

給人的感覺霸氣十足的!!

 

後來我跟老師說原本的香品排程這兩天做

老師請示蓮師

蓮師說先前的拿來做蓮師法脈香煙供粉

讓我趕緊依此祕方再請其加持製作

蓮師會幫忙讓這次的蓮師法脈香第二版更順利!!

更有加持力啦~

 

所以我是馬上請香廠停止我原本的香品製作!!

有更好的香材配方

有蓮師更大的加持的蓮師法脈香

當然晚一點推出相信大家是可以原諒的才是!!

 

 

有關第二代蓮師法脈香文章的相關連結請看~(請按一下連結)

 

1.第二代蓮師法脈香優惠特別介紹

 

2.伏藏祕香專業團隊

 

3.第二代蓮師法脈香上的蓮師再度舉起蓮師天杖

 

4.伏藏祕香跟蓮師寶印一樣擁有蓮師的宮殿壇城

 

5.第二代蓮師法脈香再升級(最初章)

 

6.伏藏祕香是擁有台灣與中國專利的藏香

 

7.第二代蓮師法脈香原料再加碼

 

8.第二代蓮師法脈香有來自頂果親哲仁波切的祝福

 

9.第一代蓮師法脈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