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戰神拿破倫

詹師兄您好~

我是高先生

最早是看到師兄接受過揚唐仁波切的蓮師財神的灌頂的訊息

好奇想問詹師兄怎麼修蓮師財神的

後來看到詹師兄寫的”蓮師財神教授的養貔貅密法(按一下連結)

經過詹師兄的簡單介紹之後

請了蓮師財神總攝香六盒送一條蓮師財神加持的銀貔貅手鍊

最先我是照著師兄所說的

唸誦蓮師財神心咒七遍點香召請蓮師財神降臨

唸蓮師七句祈請文七遍

蓮師財神心咒108*3

最後再唸誦蓮師如意誦21遍(有空就108遍)

觀想蓮師財神與我合一

放空靜坐片刻

出定時觀想蓮師財神坐我頂上

 

詹師兄建議我照這個方式先修一個月

之後就再次去請教詹師兄

按照詹師兄所講的自己按照蓮師財神的儀軌修

 

由於我是跑外面的業務

詹師兄講我只要有空靜下來都可以修習

所以在外面如果有機會我也會在車上點香修

因為有時要應酬所以無法每天都有時間坐在書房修蓮師財神

 

過了其實第一個月的時候

很明確的我感覺蓮師財神都會坐在我的頂上

所以跑起業務來有如神助

從那時開始我的業績越來越好

常常業績都達成100多%

以前最多就是做到90多-95%

後來不但業績達成率高連帶成長率也高

所以去年年底接受表揚

同時我對蓮師財神的信心也越來越高!!

 

後來我也聽我的仁波切說有非常多的法王與仁波切都在修格薩爾王

剛剛好那時我也接受過揚唐仁波切的格薩爾王的灌頂

所以後來再請教詹師兄後

跟詹師兄請了六盒千軍萬馬御用香回家加修格薩爾王

平時都以蓮師財神本尊密法為主

有空就加修格薩爾王心想事成儀軌

這個格薩爾王是法王仁波切們心中的戰神

會帶來很多的好運與權勢威望

因為蓮師財神與格薩爾王的心咒很接近

所以心咒持誦起來很有法味

 

暑假期間有很多時間

我也聽詹師兄的建議剋期取証

連續修格薩爾王一個月

我只能說好像法國戰神拿破倫騎戰馬的英姿

感覺我勢如破竹

我的業績一直在達成與成長當中

沒有想到居然拿到全國營業人員第一名的獎杯

這是我做業務快十五年來第一次有那種深深的感動!!

 

真的很感謝詹師兄

教我用很簡單的方式修蓮師財神與格薩爾王本尊密法

現在修的很上手

就算一次修兩尊

也只要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就可修完

 

雖然我沒有師兄文章所寫的可以有天眼可以看的到本尊

但是我對師兄所講的

既然都已經接受大仁波切揚唐仁波切的灌頂了

只要看到蓮師財神與格薩爾王衷心的向祂們祈請就會有很大的加持力了

更何況我如法的實修蓮師財神與格薩爾王本尊密法啊

又有蓮師伏藏祕香~蓮師財神總攝香與千軍萬馬御用香的幫忙

真的是越修越如倒吃甘蔗般漸入佳境也!!

 

再次的感謝詹師兄的幫忙

謝謝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