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果法王上師瑜珈唐卡

頂果法王上師瑜珈唐卡  

 

我們可從” 寧瑪巴紅教法王傳承(按一下連結)來了解 

頂果法王是第一任紅教法王 

楚璽法王是第五任紅教法王 

這幅” 頂果法王上師瑜珈唐卡”是已轉世剛被認證

並在敏珠林寺皈依達賴喇嘛的楚璽仁波切(紅教第五任法王)

紅教第五任法王楚璽法王

楚璽法王由達賴喇嘛認證並皈依達賴喇嘛

楚璽法王由達賴喇嘛認證並皈依達賴喇嘛

楚璽法王由達賴喇嘛認證並皈依達賴喇嘛

達賴喇嘛與敏珠林僧眾合影

敏珠林寺蓮師大殿

為了編寫上師瑜珈法門所繪製的!!

唐卡中央就是頂果法王

如果你仔細去觀察不難看出頂果法王自身就是無量壽佛

左有金剛薩埵

右有文殊菩薩

仔細再看

頂有蓮師與紅文殊(頂果法王的自性本尊)

在其頂門有四對傳承法脈金線分別連結到

噶當派 仲敦巴(阿底峽傳承)

薩迦派 扎巴堅贊(薩迦三祖)

噶舉派 岡波巴(密勒日巴心子)

覺囊派 達娃僧格

分別又對應到本尊

觀音

金剛總持

金剛亥母

時輪金剛

在最下方是金剛瑜珈母

在頂果法王上師相應法與蓮師相應法中

起修的第一步就是自觀本尊金剛瑜珈母!! 

看到這一張唐卡其實自己心中的覺受很深

 

這天好友拜託我帶小月去醫院檢查腸胃

主要是因為先前我因工作太操勞吃飯不定時造成十二指腸潰瘍

去醫院找到一位好的腸胃醫師經胃鏡檢查與按時服藥三~四個月

治癒我長期腸胃不舒服的老毛病

那這位醫師覺得小朋友還沒有要到照胃鏡檢查的地步

所以只是開了益生菌的藥讓小朋友服用

又因為現場掛號排很前面

就這樣一下子就離開醫院了

跟好友最初的盤算相差甚大

所以時間非常的充裕

 

我就帶小月去我的店頭坐坐…

我趁有時間就趕快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早上修一本尊與煙供

晚上修大白傘蓋佛母

一天當中只要有時間就趕快完成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修持

 

我趁這個時候問小月兩個問題…

第一等一下我禪定的時候請小月幫我觀察我的身壇城?

第二修誦迴遮文時看看大白傘蓋佛母在做甚麼?

 

那小月的觀察是這樣子的

蓮師、大白傘蓋佛母…很多伏藏秘香本尊現身在我的身壇城中

看起來自性本尊只成功的修出兩尊

終極成就尊依我現在的功力可能能不能修的出來是很大的問題!!

這個身壇城跟頂果法王上師瑜珈的壇城有點類似

但是我的身壇承只有本尊沒有傳承祖師出現

 

其次大白傘蓋佛母果然在我唸誦迴遮文時

大白光傘現出迴遮光

也就是迴遮文本身是具有很大的Power的

前題是前面的” 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按一下連結)

還有”殊勝的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按一下連結)

這個靜心專一的觀修本尊合一唸誦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大白傘蓋佛母香非常殊勝

大白傘蓋佛母香

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非常的殊勝

南嶽氣功開中脈練出自性本尊相當殊勝!!

想到自己身壇城中出現了自性本尊與諸伏藏秘香本尊

所以人人平等

不用是法王與大仁波切

只要請張老師開中脈

運用蓮師親傳伏藏秘香來修持我們的自性本尊

我們的身壇城也會現出本尊天尊壇城

這個時候在進行大圓滿的禪修

如果你可以每天實修本尊與大圓滿禪觀

久久如一的實修

那麼我們這一世就很有機會可證得大圓滿的成就的!!

 

當然要進行大圓滿的禪觀也是需要上師的口訣心要的

時間到只要您有心

自然會遇到具緣成就上師的傳授的

台北是個如意寶地

現在常常有大圓滿成就的上師在台北傳大圓滿的心要與禪觀教學

所以…

只要你有心

你自己會知道那些是成就者的

心要口訣是點到為止

要見證則需按照心要口訣去實修

可能九年(傳承大圓滿法流世家如頂果家族從小大圓滿心要傳授)

可能二十五年

師利星哈

 

大圓滿傳承祖師師利星哈(大圓滿教法三祖)小時在印度五百班智達跟前修習顯密佛法 

後在自性本尊觀音的指示下前往印度屍陀林在極喜金剛與文殊友前修習大圓滿教法 

經25年實修禪觀證悟始證大圓滿成就!! 

之後傳授給蓮師與貝瑪拉米扎(貝諾法王與揚唐仁波切都是貝瑪拉米扎的化身!!) (按一下連結) 

貝諾法王

 

所以這是我自己的大圓滿傳承法流~傳承無比之殊勝啊!! 

蓮師大圓滿法脈連線也~

 

但是大圓滿上師說由於累世的修持因緣也有可能突然間你就見證到了!!

你自己會體悟與認證那個證悟的!!

謝謝大家~

 

 

PS:

 

大圓滿傳承法脈~

 

法身佛普賢王如來

 

報身佛金剛薩埵

 

化身佛極喜金剛(人間初祖)

 

二祖文殊友

 

三祖師利星哈

 

四祖蓮師…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