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行母  

有位孝順的T師姐

她最早是跟我請”敬愛和合如意香(按一下連結)

咕嚕咕咧佛母先讓她感受到和合的力量

接著佛母示意她的男朋友有問題

我跟她說可能的話最好再找對象

她不相信的找算命師~最後…

 

她的男朋友是位機師外緣非常好

根本沒有跟她結婚的打算

其實她是消失一陣子的

後來印證我所說的話才又回過頭來跟我買香繼續修佛母法的

她的男友後來被一個遊學生騙結婚

雖然之後恍然大悟又回過頭來找他

我跟她說佛母早就教她要換對象了…

但是熱戀中的情愛那是我們說跳脫就跳脫的!!

 

因為她本身的資質非常好…

家世環境不錯

後來留美歸國後擔任小學英文老師

氣質優雅~到每個白玉中心都深受喜愛!!

我拖著她去參加圖松法王的三日大法會~圖松法王2014天法總集精要灌頂(按一下連結)

無形中增加她很多的福報資糧

 

後來~其實也沒有多久就有好的對象讓她挑(二擇一喔!!)

最近選擇的這個對象~有錢人且比機師更有時間陪她與照顧她

黏梯梯的~如膠似漆形影不離也

最近好事近了~

 

在此之前

T師姐的家中發生大事

媽媽像發狂似的將她所供養的佛像舍利塔丟棄

她問我怎麼辦???

 

那時剛剛好我推出第一批的蓮師除障密粉與除障密法(按一下連結)

她對我很有信心的就請了五包

回去後第一次修完蓮師除障密法

她跟我說她的人很不舒服

但她的媽媽好像脾氣變好很多

等到第二次修完蓮師除障密法

她跟我說她家跑出來一隻大的黑蜘蛛兩眼瞪著她

後來就跑掉消失了

之後她又修了第三次的蓮師除障密法

她突然間覺得好像沒事了

因為之後她媽媽常常關懷她要她晚上一起用餐

結果後來就是媽媽家~男友家兩頭跑…

哈哈哈~家庭和樂!!愛情得意啊!!

她心裏在想這個蓮師除障密粉結合蓮師除障密法的妙用

很怕蓮師除障密粉沒得買了…

 

另外教室有位陳老師

他用蓮師除障密粉修蓮師除障密法

在當中他看到一位頭戴上師法帽戴著金邊眼鏡的上師出現在他的禪觀中

 

就是因為大家心中的祈求

所以後來我在很幸運的情形下拿到這個稀有的香材

才又製作與修法完成第二批的蓮師除障密粉

 

昨天T師姐來請走五包的蓮師除障密粉

我想這兩個成功的案例很值得分享~

很感謝師兄姐對我的信心

以及大家很實修

這個蓮師除障密法自然起大作用力啊!!

 

 

有關蓮師除障密法與蓮師除障密粉的連結請參考(按一下連結)~

1.蓮師除障密粉~蓮師除障密法

2.蓮師除障密法實修的殊勝覺受分享

3.蓮師除障密法是蓮師時期最早使用的除障密法

4.蓮師除障密法儀軌的分享

5.非常殊勝的蓮師除障三本尊密法再分享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