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直接連結


 23傳統暨藝術音樂金曲獎入圍得獎名單


·      獎項:《 最佳宗教音樂專輯獎 》
 
入圍者:虛空藏籟/易藝暢響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簡介:





《虛空藏籟》-- 觸動伏藏於天地間最深沉的生命密音,以渾厚沉穩的音韻唱頌祈請文、藏咒、煙供儀軌為題,配以世界音樂的曲風,以最貼合原唱的音樂創作,讓此專輯得以傳世。
 
感言:

歷經五年,震懾我心的宇宙原音《虛空藏籟》!衷心感謝參與製作《虛空藏籟》的好友與音樂家們、「臧巴拉佛教文物」以及評審團的肯定! 


 



 


 


藏密專輯只有烏金祖古這套雀屏中選,可說是得來不易!!


 


此張專輯共有7CD,其中有一張CD” 咕嚕咕咧佛母就是我所推崇~但是現在都主推package 販售(1980/7)


 


所以之前我為了推廣咕嚕咕咧佛母修法的使用而進了100CD,算是賺到了!因為該公司不再單獨販售,所以有需要的請趁早訂購,謝謝!!


 


先前的專案為二十一度母環香+咕嚕咕咧佛母CD”=1500(請按一下連結之前的介紹咕嚕咕咧佛母的DNA”),謝謝!!



 


Ps: 二十一度母香~包含所有觀音佛母部的修法都適用


    (按一下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