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藏祕香的共同成份與傳承製作方式:


 


1.      基底香為喜馬拉雅山多波(Dolpo)(詳細介紹請看” Dolpo多波~貝諾法王佛力加披的寶地”篇的介紹,請按一下連結!!)天然香材與七種種惠安沉(由於高山香材對上三輪的清淨有極大的幫助,這七種惠安沉走的氣是直接作用於中脈,對於定心非常有幫助)


 


 


2.      超過108種天然西藏、不丹與尼泊爾蓮師聖地及喜馬拉雅山天然藥材(藏藥)輔助。


 


3.      加持聖物有:五方佛舍利甘露、(西藏、不丹、尼泊爾)蓮師聖地甘露、達賴喇嘛觀音甘露、貝諾法王甘露、蓮師伏藏甘露、四大教派歷代祖師加持之母藥甘露。


 


4.      製作時祈請蓮師、貝諾法王、貝瑪謝饒仁波切(頂果親哲仁波切);創古仁波切(大寶法王);祿頂堪仁波切(薩迦法王)、究給仁波切等上師的傳承加持、以及祕密本尊護法空行的幫忙加持。


    


     並以蓮師親傳古法祈請本尊降臨再加持!


 


5.      以此蓮師親傳伏藏祕香配合相對應的曼陀羅圖形,可召喚出各個本尊的曼陀羅,這是極高的奧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