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代大智文殊金剛鈴杵

 

今天剛剛好我在好友家遇到小月

那也剛剛好身邊帶著那一對明代九股金剛鈴杵(按一下連結)

很好奇的我就請他禪定看一下下的......

 

其實以前有將古董的文物與法器請他看過

一般來說小月是可以看到法器的擁有者

所以...

 

那小月沒多久就看到一位約八十多歲的仁波切

所以我就請小月請教仁波切的上師是貝諾法王?敦珠法王?頂果欽哲法王?...

 

進一步我就請教小月看看仁波切身邊也那幾位本尊?

小月看到有三尊本尊~

金剛薩埵

蓮師

大智文殊!!

 

進一步我讓小月請教仁波切是否可教導我大智文殊的密法???

仁波切很嚴肅的說:我自然就會知道了~

這時我就用很技巧的方式問仁波切

有關修行文殊密法的法本...

仁波切說您這樣問跟我告訴您文殊密法不是一樣嗎?

我說:我已經是金剛鈴杵的主人

我這樣問~只是確認一下會更增加我的信心啊!!

而且本來密法就在我身上啊!!

既然有緣~就請告知啊!!...仁波切最後ㄠ不過我

所以就告訴我仁波切的上師

仁波切所修的大智文殊密法

還有仁波切的三位本尊

我覺得這跟張老師教授我們所修的自性三本尊是一樣的意思啊!!

 

那為什麼?~我要收藏古董的金剛鈴杵

如果有一天您們也像我一樣可以請教張老師

抑或者能找到可跟老法器的擁有者溝通

這個其實裏頭包含著密法的傳承的繼承

還有仁波切修法的福報也流露到我們身上啊!!

不然為什麼成就者他們會將自己所用的老法器傳給他們的心子

那天成就者轉世再來

這些心子再將之前的老法器再轉傳回給轉世的仁波切~他們的上師啊!!

這裏頭包含了傳承的繼承與交棒啊!!

 

那老法器中最具收藏價值的法器當然就是老金剛鈴杵以及法鼓了!!

所以~

我其實是在收藏傳承密法啦

雖然我無法解譯出來

但我的老師~張振興老師

還有我敬愛的小朋友~小月

有他們的幫忙我很幸運的可間接得到密法的傳承

當然囉~明代九股金剛鈴杵上的

金剛薩埵

蓮師

大智文殊

一定會給我加持的囉!!

 

我寫的其實是大家所不知道的祕密

所以我的學長小馬師兄家裏收藏了數十套的老金剛鈴杵

以前一位住在新店的上師

我是去參加祿頂堪仁波切的大威德金剛兩天的大灌頂

才知道這位上師有好幾套明代的老金剛鈴杵

清代的老金剛鈴杵也有十多套

原來啊~大家都是住在巷子裏頭的專家!!

 

當然啦~

我後來又去店裏頭帶了一對清代老金剛鈴杵

經過確認上面只有蓮師

所以並不是每位仁波切都可順利修出三位自性本尊的

但是我還是建議大家

有機會的話~收藏一對老的金剛鈴杵

這個絕對是對我們的實修加分的

因為有法的傳承還有福報的增長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智文殊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