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智文殊佛寶瓶.jpg

昨天我去剪頭髮

那個老闆娘跟我聊起認識多少年?

我說妳還沒有結婚在巨星當名師我就給妳剪頭髮了

算算竟然已經17~18年了!

這個老闆娘就窩在一間小店幫人剪頭髮

行程表都排得滿滿的

我去的時候是等一位長輩在染頭髮

我跟那位長輩說你用的染劑非常好

染完非常自然看起來就像年輕人的頭髮那麼的烏黑亮麗

原來這個染劑是他從德國帶回來的!

後來才知道他跟吳敦義與謝長廷都相處過六年

他是化工系的教授

然後他的兒子據說更了不起

在德國念醫生同時有語言天賦會18種語言

這次是因為武漢肺炎大流行才回來台灣的!!

 

那後來我就想到之前我認識的不丹的堪布

這個堪布也有語言天賦

剛來時一句中文也不懂

去了國語日報上了一年的課

下次他可以用正確的發音叫出你的中文姓名

而且你問法本他都可以用中文告訴你意思

 

有那麼一天我就請他口傳這個大白傘蓋佛母的簡軌唸誦給我

我記得他就仔細的看了一下

然後長咒唸了三次

就開始給我口傳

沒想到後面的儀軌他不用看就會背誦

他說他會的本尊儀軌他比給我看堆起來超過100公分

每個本尊儀軌他都很仔細的研究

甚至很多本尊儀軌他都已經修到會背誦了!!

我說堪布你怎麼這麼厲害

學本尊儀軌跟學語言都超級快速的!

 

他說因為他家裡窮

能夠去喇嘛學校念書他覺得很幸福

所以他覺得要比別人認真才能日後幫助別人與家裡!!

那他覺得

如果真的要探討起來的話

他說就是因為他喜歡這個文殊菩薩開智慧法門

他在小的時候聽仁波切講過一個老頭子變大班智達的故事

那他覺得如果修文殊菩薩可以變聰明

那唸起佛經要背誦就很容易了啊!!

所以從那一天開始他就開始修文殊

他就選擇一個短軌的文殊菩薩法門來修誦

有空就唸誦文殊菩薩祈請文

這個短軌跟其他的本尊儀軌比起來儀軌是相當短的

所以他就刻意把他背誦起來

背誦起來就是以後他隨時有空時就可以做修持

小時候大家都去玩的時候

他抽空就修文殊菩薩

真的

有那麼一天他覺得文殊菩薩真的有加持他

他的背誦力與理解力還有答辯力都超過一般的小喇嘛

因為成績優秀到後來考洛本考堪布都很容易

那個能來到台灣他覺得很幸福

運氣很好

事實上仁波切都挑選優秀的堪布來台弘法

所以我們真的對這些從不丹來台的堪布要多尊重一點

不是猛虎不下山

聽說仁波切也會考察他們的建樹

沒有建樹時間到很快就會被調回不丹寺院了啊!!

他說來台灣他覺得很幸福很珍惜

所以他很認真學中文才能弘法無礙!!

 

本文其實是下文的引導文

堪布說修文殊菩薩改變了他一輩子的智慧與福份

有智慧有福份才能來到台灣弘法!!

堪布說不管你將來決定要修那一尊本尊

先修習文殊菩薩可以讓你將來修習本尊事半功倍啦!!

這個就是不丹堪布分享給我的竅訣

然後他告訴我他的法名

他叫蔣揚堪布

蔣揚不就是文殊嗎?

我叫蔣揚謝饒(智慧文殊)

這是祿頂堪仁波切給我的法名

我的兩個小朋友

一個叫蔣揚彭措(智慧如海)

一個叫蔣揚僧給(語獅子文殊)

 

南嶽氣功張振興老師敦珠傳承曲尼法王認證為大智文殊的轉世化身

賜名昆秋滇津仁波切

張老師也指出我的第二個自性本尊就是文殊菩薩

所以特地進了蓮師鄔金淨土從蓮師親授大智文殊佛香的製作

這是因為昆秋滇津仁波切也要以文殊菩薩教法廣化世人

雖然大部分是他的學生

但是大家也能請購大智文殊佛香來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

而得到直接從蓮師的教授連接大智文殊佛的大加持啊!!

所以這也就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推廣大家修文殊菩薩的原因了啊!!

歡迎大家請大智文殊佛香修文殊菩薩本尊密法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殊菩薩 大智文殊佛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