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秋仁波切給予大孔雀佛母長壽大加持.jpg

      帕秋仁波切七止息佛母灌頂 20231216.jpg

我們都知道龍樹菩薩開南天竺鐵塔鐵塔面見金剛薩埵開啟密法傳承

那七止息佛母本尊密法最早就是由龍樹菩薩傳給蓮師

蓮師後來將密法傳入西藏

最後也將此法封藏

800多年前第一次由拉尊佛母取出伏藏

因為當時因緣不具足的緣故又將之封藏

160多年前由第一世的秋吉林巴再取出伏藏

我們就是這麼有福報

秋吉林巴化身慈克秋林仁波切的大兒子帕秋仁波切(直系血脈傳承)傳給我們這麼殊勝這麼熱騰騰的本尊密法!!

所以說我們的福報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好啊!!!

 

帕秋仁波切期許我們做一個能為他人設想的Good Person

我在全德二樓聽與會的信眾說秋竹佛爺也在這個月給了七佛母的灌頂

但是聽說最後只給了佛眼佛母的灌頂……

帕秋仁波切為了這些來接受法教的弟子

一次圓滿大家的心願~一次給七本尊的灌頂

據說要這樣做他要同時翻閱四~五本灌頂法本才能圓滿!!

他苦笑的說上師告訴他代表能給這樣子的灌頂上師是很不簡單的!!

想想也是!!

 

第一尊佛眼佛母能去除我們的無明

無明是輪迴的根源

同時也是所有痛苦的成因

為了要令我們從無明中解脫

首先我們必須認識何謂無明

以及無明是如何展現的

配合本法門修持便可逐漸淨化無明

這個無明常常會認我們覺得自己怎麼這麼笨

常常做了很笨的醜事

我覺得自己有時也會遇到這種情況

所以我聽到後有空之餘也會花一點時間來修佛眼佛母!!

 

第二尊是葉衣佛母可以去除瘟疫傳染病

很多仁波切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就很鼓勵大家持誦葉衣佛母心咒

 

第三尊是具光佛母可以去除邪魔怨敵

這個怨敵包括小偷、強盜與邪魔

 

第四尊是大白傘蓋佛母可以

迴遮咒詛與惡怨

淨化魔障邪祟

仁波切說大白傘蓋佛母守護力很具威力

破障的力量非常的強大!!

大白傘蓋佛母灌頂時仁波切在傳授加持咒時

我發現很多弟子都會清楚的持誦

那個當兒散發出很強大的力量!!

 

第五尊是白般若佛母可以止息因為業緣、因緣所產生的障礙!!

修習白般若佛母本尊密法

同時好好的修禪定

能消除我們外在與內在的煩惱

最後開啟我們的根本智

 

第六尊白度母可以去除四大不調~我們說地水火風四大元素失調

地震、水災、火災、颱風、戰爭

 

第七尊是大孔雀佛母

仁波切特別強調可以對治現代人非時死的問題

其實大孔雀佛母也可以給我們長壽福德壽元的大加持

我很喜歡點蓮師財神總攝香來修大孔雀佛母

修起來非常的吉祥

像這次灌頂法會最後有長壽箭將加持十字封頂

長壽甘露

長壽丸

的長壽大加持!!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秋吉林巴的七止息佛母

超級吉祥

超級圓滿

的啊!!

 

七年前我去香港參加帕秋仁波切的七止息佛母灌頂

很可惜的就是當時是用廣東話跟英文傳法

所以七年後的今天再次得到灌頂就真的很吉祥很圓滿啦!!

      香港秋吉林巴七止息佛母灌頂20161015.jpg

      帕秋仁波切製作的長壽箭.jpg

七年前看帕秋仁波切很認真地介紹他親自用蓮師聖地的竹子

純銀鏡

五色加持布

銅箭羽與準心

製作這個長壽箭

當時還特地跟香港好友借錢請長壽箭咧……

七年後特地帶去給帕秋仁波切再加持

他見到後非常的開心拿來灌頂幫大家加持!!

      帕秋仁波切給予七止息佛母灌頂大加持20231216.jpg

      帕秋仁波切給予七止息佛母灌頂大加持 1.jpg

      帕秋仁波切給予七止息佛母灌頂大加持 2.jpg

      帕秋仁波切給予七止息佛母灌頂大加持 3.jpg

      帕秋仁波切給予七止息佛母灌頂大加持 4.jpg

 

很多人都說仁波切瘦非常多

10/30起開始練武當劍(每天練三次)結果一個月瘦了五公斤

第一次體會到運動可以瘦身

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

因為要逆轉肥胖是很不簡單的一件事!!

現在每次法會都聽到仁波切鼓勵大家要多做運動瘦身

我看仁波切這三年多來最少減了10-20公斤

我是一個半月前開始練武當劍瘦身的

只要你能看到你自己變瘦了

我想你會跟我依樣持續保持每天規律運動的!!

 

仁波切說修法要有力量有個竅訣

      帕秋仁波切給予大孔雀佛母長壽大加持1.jpg

那就是持誦時你要觀想本尊

你念誦的是本尊

本尊會加持你

每個當下本尊都在加持你

蓮師伏藏祕香在點的當下就建立本尊的環境場域

前面是本尊的唐卡

當下就在本尊的壇城裏

我在練劍一定去我家附近環境最好的公園練劍

環境非常的清幽

練起劍來自然心生歡喜

每天都很快樂的練劍

沒想到一下子就可以瘦5公斤

真好!!

      秋吉林巴七止息佛母超級棒的啦.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吉林巴 七止息佛母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