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丹108舍利塔煙供1.JPG

有關煙供法的開示

我的上師貝諾法王在2003年煙供法的開示~

對於我們修本尊的生起次第觀修也好與禪定也好都有很大的助益

法王主持甘露大法會都會先做煙供

很多大法會與閉關也是如此!!

 

頂果法王的一位侍者貝瑪堪布來台弘法

他特別選擇在山邊的房子居住

主要就是他每天清晨一定修山淨煙供

這個習慣據說是他跟頂果法王學習的!!

好玩的是貝瑪堪布的壇城上也供了跟南嶽氣功張老師(札西滇津仁波切)一模一樣的格薩爾王唐卡

堪布說頂果法王非常喜歡修格薩爾王!!

 

修煙供可以快速累積我們修習本尊獲得悉地成就的福德資糧

大部分的上師仁波切都開示你要跟本尊祈求獲得快速的加持可以修山淨煙供!!

 

這次帕秋仁波切來台

他分享他自己實修煙供的兩個小故事~

他說他基本上每天都修煙供

他修煙供會修兩個煙供儀軌~其中一個是蓮師山淨煙供

他很感謝這次功德主的幫忙住的飯店很棒有個陽台可以放小煙供爐

他時常到處旅行~我想應該都是為了弘法四處跑

那有一次要趕飛機

可能是真的太忙了所以他想說那這一天就不要修煙供好了

你知道嗎~那一天真的是走到那都碰壁

登記證、海關櫃檯到處都遇到問題……

行程也Delay當然沒有一件事情是順利的

那一天的心情真的是非常得不好!!

後來有一天又要趕飛機

他的侍者說仁波切今天的日子不好不適合出行

由於仁波切的行程可能真的得走

那一天他就修了煙供修了三次

結果一整個順利的不行

就算遇到小問題也有貴人~咻一下就解決了!!

所以他說原來這個就是煙供的威力啊!!

 

十多年前帕秋仁波切去馬來西亞弘法

那弟子都會供養大紅包請仁波切修法

那一次去七個弟子的家裡修法

後來大家就聚在一起

仁波切心血來潮就教他們修煙供

隔年仁波切再去到馬來西亞弟子家人

他很奇怪這次怎麼沒有弟子請他修法

他笑說沒有請他修法就沒有紅包啦

他就問弟子說你們今年怎麼都沒有人請修法?

弟子說本來有點問題但是一修煙供所有問題都解決了

所以非常感謝仁波切教他們修煙供啦……

 

也就是說修蓮師山淨煙供對於修行弘法之人是非常重要的

有蓮師事業空行護法會護持幫忙你

對於弟子而言蓮師事業空行護法的加持更是迅速的啦!!

 

我的好友現在跟著堪布去尼泊爾接南開寧波12/3-17 的龍欽心髓完整灌頂與口傳

後來又去了蓮師長壽洞接受長壽佛的灌頂

我想他應該也會跟堪布回不丹去旅遊

所以我就分享一些我自己去不丹朝聖的記事

 

在不丹幾乎每個人都會修誦蓮師心咒

我去的民宿每個民宿幾乎都有安立煙供爐

      不丹民宿煙供1.JPG

      不丹民宿煙供2.JPG

      不丹民宿2煙供.JPG

      Paro居民家前設立煙供爐.jpg

      不丹皇宮煙供爐.JPG

我自已去不丹帶了很多蓮師法脈香煙供粉

還有格薩爾王煙供粉

只要有時間我都會修格薩爾王煙供粉

主要是南卡吉美仁波切的格薩爾王煙供儀軌非常的簡單

而且對我來說格薩爾王的加持非常的迅速

 

記憶中最深刻的就是

我到了不丹108個舍利塔處

一下車我就先去掛天馬旗

我看到旁邊有工人在忙就供養他們請他們幫忙掛大白傘蓋佛母、蓮師、咕嚕咕咧佛母天馬旗(上面有桑耶寺蓮師寶印飄帶)

      掛天馬旗.JPG

然後去煙供爐燒煙供修格薩爾王煙供

      不丹108舍利塔煙供2.JPG

      不丹108舍利塔煙供3.JPG

再到108個舍利塔處靜坐禪修

      不丹108舍利塔禪修.JPG

那一次我在禪定中見到五方佛寶冠的大加持

要上車前我看我的同行怎麼一直往頭上拍照

結果出現了一整圈的彩虹

      五佛彩虹光.JPG

 

其實我是跟團去寺院朝聖的

那一次是鐵猴年蓮師日

      蓮師大法會.jpg

大家坐在大殿修法

我自己跑到大殿後面的燒煙供處燒煙供修格薩爾王煙供

      不丹寺院煙供1.JPG

      不丹寺院煙供2.JPG

結果那一天寺院開放平時沒開放很有加持的佛殿

佛殿中的佛像特別被請了出來

獲得佛殿中的佛菩薩大加持

同行的人問我我怎麼不見人影

我其實就是跑去點燈修煙供頂禮寺院中很多佛殿的佛菩薩啦!!

      不丹崗頂寺點燈祈福.jpg

修格薩爾王煙供讓我到處得到蓮師與諸佛菩薩的大加持啦!!!

 

 

最後我還在不丹著名的虎穴寺

      不丹虎穴寺.jpg

掛天馬旗

      虎穴寺安天馬旗1-2.JPG

      虎穴寺安天馬旗1.jpg

      虎穴寺安天馬旗2.jpg

修格薩爾王煙供

在依喜措嘉佛母壇城前禪修

      虎穴寺依喜措嘉佛母.JPG

 

這一篇文章有一些是特別寫給好友看的

他看到圖只要跟堪布說

堪布就會帶你去啦!!

 

歡迎大家來請

蓮師法脈香煙供粉

格薩爾王煙供粉

實修蓮師山淨煙供與南卡吉美仁波切格薩爾王煙供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