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隨著南嶽功法開始弘揚海外


張老師開中脈與出陰陽神功法震撼海內外


現在連開中脈的驗證都被COPY


我真的是不知要說?


這個COPY的機構全世界的法王都怕跟他有任何關係的!!


 


回歸正傳


我們知道蓮師最終的傳承來到了桑耶寺


就連頂果欽哲仁波切他的願望中就是回到西藏


修護先前被破壞的大昭寺、桑耶寺的蓮師宮殿


當頂果欽哲仁波切至大昭寺開光蓮師時遇到了達賴喇嘛


後來在一次達賴喇嘛主持的公開法會中


才知道頂果欽哲仁波切早就修證時輪金剛大相應果位


頂果欽哲仁波切家的後方是米滂仁波切住的關房


米滂仁波切的關房其實就在香巴拉王國這個風水位上


米滂仁波切很快就修證時輪金剛大相應果位


所以傳給了頂果欽哲仁波切


頂果欽哲仁波切也很早就修證時輪金剛大相應果位


 


在晚年回到西藏


修護桑耶寺


再幫桑耶寺舉辦開光大典


都是請頂果欽哲仁波切來主持加持開光儀式的


 


頂果欽哲仁波切的不丹寺院奇古寺


就在不丹蓮師聖地虎穴寺前方平地上


主殿就是供大蓮師


 


全世界大成就者都知道蓮師的境土是銅色山


在世上最源頭的蓮師聖地就是西藏桑耶寺


不丹虎穴寺以及楊烈雪蓮師洞


這些地方實修者都會前來此禮拜蓮師


甚至在這些聖境附近建立寺廟或關房實修


這個就是祈求智慧本尊的大加持


 


那麼頂果欽哲仁波切修的蓮師


張老師修的蓮師



大成就者修的蓮師


仁波切們修的蓮師


您我修的蓮師


您想我們召請來的蓮師祂的加持力一樣嗎?


 


邏輯上來說只要您傳承一樣


應該這個加持力會一樣才是


但是您知道嗎?


貝諾法王修一壇蓮師的加持力相當於108個仁波切所修的蓮師的加持力總集


一個仁波切所修的蓮師約當是數十位Lama修行蓮師的加持力總集


所以一般在家居士所修的蓮師的大力大概最多跟一位閉關過的Lama相當罷了


 


所以若然您想要超越我們修行的層次


最快速的方法就是打開中脈修蓮師本尊法


這個層次約當跟仁波切的等級一樣


 


市面上的修行者有天眼的太多了


您常會聽到他們說:蓮師今天又給他???的大加持了


很多的修行者我聽了笑笑


他說他多麼利害~今天去到那個境土


那天又被蓮師帶到那個境土


結果蓮師七句祈請文一句都不懂


神通真的會害人


這些人貢高我慢的心真的是很可怕的!!


 


我在加德滿都繞滿願佛塔時遇到多竹千法王旗下的吉美祖古


為了修為上的提升前去楊烈雪蓮師聖地閉關實修


在青樸蓮師洞的山上有很多實修的聖者


也是為了修證蓮師而花了很長的時間在此地閉關實修


張老師六次西藏桑耶寺禮拜蓮師



再再說明蓮師聖地的蓮師大加持力


讓我們在層次上更為提升


 


千千萬萬的人都在修蓮師


修的人修出自性本尊蓮師身了嗎?


修的人可召喚銅色山淨土智慧本尊蓮師身嗎?


 


我有貝諾法王的蓮師傳承


我有張老師桑耶寺蓮師親傳的傳承


我在青朴蓮師洞得到蓮師的大加持


所以有緣接到張老師傳授蓮師親傳的伏藏祕香


因此因緣故蓮師給我很大的加持


所以大蓮師來我的店頭做鎮


我的店頭也是一個中心


佛菩薩聚集的中心


所以


我連結到張老師來自桑耶寺的蓮師傳承


很自然而然的


伏藏祕香有來自桑耶寺蓮師無上的加持力


因而伏藏祕香中的本尊~智慧本尊降臨大加持


 


最近有越來越多實修的法友得到箇中法味


原本每次都只買一盒兩盒


現在一次帶是3盒、6盒甚至12盒在帶!!


特別是蓮師法脈香銷售的速度特別驚人


 


後來我才發現


我修的越勤勞的那尊本尊


那組伏藏祕香的銷路越好


這個就是本尊的大加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