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聖誕禮物~白光金焰球


師兄妙手勞宮啟,引導催眠現太極,穿越古木立潭前,池水冰清洗自心。


身心融入白光裡,觀音前來指迷津,贈與白光似球型,金白合一分五體;


菩薩此球是何其?菩薩凝視球焰起,微笑輕撫弟子頂,他日便曉其中理。


觀其圓音俸香品,勤轉心輪密中秘,感念師兄親授與,在此叩首呈謝意。


     今天是1225日,期待已久終於可以請詹師兄幫我開啟太極球,一大早就到了,詹爸爸來開門,跟他聊了一下,詹師兄就來了,詹師兄馬上開始為我引導進入催眠,首先先開啟勞宮穴,打開左手勞宮穴一切還滿順利的,一開啟整隻手臂、腦後和腳接到湧泉穴都熱熱的,接著換右手,右手就沒那麼順利,本身右臂就有不舒服已久,所以一開始氣感沒有那麼強.,在詹師兄加強引導和灌氣下,右手的勞宮穴也漸漸越來越大氣感也有變強,可能阻塞嚴重所以氣感並沒有右邊那麼強,兩手勞宮穴開啟後,詹師兄引導我觀想,左手出現冰球,右手是熱球,然後把它們結合再一起,球慢慢的好似變成了太極的圖樣,在手中把玩了一陣,球越來越大,後來變成金球後放到心輪,熱熱的氣感十足。


     接著由詹師兄的引導從腦後進入,據我所知應該是博士後花園引導法 (不太確定XD),進入之後來到一座森林,眼前的動物悠閒自在,緊接著穿過森林後來到湖泊前,走入水中,清涼感沁入心脾瞬間壓力釋放,但好似無法消去全部的壓力,身體好像還是有點些微緊繃,接下來穿過瀑布後,有個山洞映入眼簾,岩壁上有扇門,依照詹師兄的話,我開門走入,眼前充滿著白光,我沉浸在這遍佈的白光中,在白光中補充著能量,我好似和白光融為一體,我的身體也開始有些透明,詹師兄要我看看眼前有什麼,我說眼前就是白光而已其他什麼也沒有,就在此刻看見了好像是觀音的身形從遠方踩著祥雲飄至弟子身畔,觀音就在我眼前,祂比我高我要抬頭才能看見,觀音散發出白光,我此時不由自主的挺直了腰桿,右肩的壓力和不適又釋放了些,觀音微笑的看著弟子,詹師兄要我問觀音祂是我本尊嗎?觀音沒答,過了半晌祂點了點頭,弟子又問:「為何右肩會如此不舒服?」心頭湧出的第一個答案是一切自己造成的,第二個是上輩子做了不好的事,詹師兄說下次引導時再告訴我為什麼,所以未能知曉答案,但我相信上輩子可能是做了真的很不好的事吧!因為我的不舒服算一算也有四年了,而這前些年的日子裡過的也真是有點行屍走肉的日子,不舒服的感覺一直跟隨,好似身體不是我的一樣,告訴家人他們也是半信半疑,說我找一大堆藉口理由,說實在也不能怪他們,因為以一般人的角度和觀點是難以置信的,當時真是欲訴無人能懂,常興舉世皆醉而我獨醒之嘆,雖說如此醫生也都看了,到後來我只要問醫生些問題,就知道他醫術好不好,發現很多醫生都是開個藥就要打發你,求神問卜中醫西醫也都看遍了,我的問題沒什麼人能真正的解決,前前後後最厲害的大概就是李登輝以前的御用中醫了,還特地跑去桃園給他看,但他說的我爸媽也不以為意,真正會看的我爸媽反而不信,我拜託他們,他們還覺得我在無病呻吟,跟著醫生起舞,其實看了那麼多醫生下來,我好像有種覺悟般,就是這好像是我該受的該還的,所以我一直堅信自己會回復到以前顛峰的身體狀態,自此開始接觸氣功和開始注重身體後,身體也漸漸恢復,但這一切並非一兩天就能一蹴可幾,現在的身體也漸入佳境越來越好,每回復一些、每次骨頭回位我都高興到要掉淚,以前有時會埋怨老天爺為何要讓我受此折磨,我真的不知為什麼???其實我還滿想知道我到底做了些什麼不好的事,要在這世走這一遭,但從另外個角度想想經歷這次痛楚後,我真的很愛惜我自己的身體和健康,健康對於我們來說真的是太重要了,生命是以它為基石,而在拓展共恢宏的版本,不是嗎?應該沒有人會否定吧!


     觀音輕撫弟子的頭頂,詹師兄要我問觀音有什麼禮物要送我的嗎?觀音還是慈祥的笑容,沒有開口,有些落寞,但轉瞬間從觀音身上射出一到白光白光裡有一顆球從頭頂滑進中脈,詹師兄指導我將其放在心輪轉呀轉,接著叫出剛剛的金球,把白光球和它融合為一,融合的很順利,本體是金色的而透著珍珠般的光芒在心輪轉呀轉的很舒服,又向觀音請示:「此球是什麼?」 觀音笑了笑點點頭,祂告訴弟子日後便知,祂說:「此球可以運行在身體各處,可把球放在不舒服的地方運轉使其氣血通暢」,弟子又問:「祂有什麼功能和用途」,觀音沒有回答,只是直視著弟子,瞬間球體爆發出火焰,火焰圍繞著金球打轉,接著金球一分為五,各自跑到頭頂、雙手的勞宮穴和雙腳的湧泉穴,一開始慢慢轉動,接著越轉越快,從頭到腳尤其是湧泉穴感覺有氣一直竄入,腳上的金球沿著腳進入左脈,而右脈卻沒感覺那麼明顯,但過了一陣子後右脈好像也浮現了,轉了一陣子,詹師兄叫我把五球喚回心輪,要我勤轉心輪,最後在詹師兄的倒數中圓滿的結束催眠。


     醒來後,詹師兄說這五顆球是五氣朝元的現象,聽了後很高興,其實剛剛在催眠時我也非常不可思議,因為我從來沒有親眼看過觀世音菩薩,平常時候只會有感覺它在我身畔,此次真是大開眼界,再和詹師兄確認後,觀音真的有來到弟子身畔,發起心錨我能與觀音瞬間合為一體。


    回到家後幫觀音和詹師兄為我引導和賜與的金球取了個名子,祂~我覺得祂應該是具有生命力和靈性的,此時再檢視時觀音好似盤坐於球中至於心輪的位置,而球體本身是金光色的、外被火焰圍繞四周透著珍珠般的光芒,所以我把祂叫作白光金焰球,我發現此球可大可小、數量可多可少、乾脆我把自己全身細胞都變成白金球然後雙手一握使全身火焰串連,瞬間火焰整個包圍起來好不舒服,全身散發熱力,還有我好像越來越可以跟觀音溝通的感覺,只要有問題心裡好像就會有另外一個聲音出現告訴我要怎麼做,但還沒有很確定拉^^另外關於心錨召請觀音出現,好像已經不用了,因為我感覺祂就坐在心輪的白金球裡不斷的念誦佛號,祂就在我心中從來沒離開過。


     感謝詹師兄和觀世音菩薩在耶誕節送了我那麼棒的聖誕禮物,此次經驗真的是獲益良多,終生難忘,若有什麼新收穫一定第一個跟你分享。


   在此叩首謝恩   願在修行路上你我能一同迎向更高更美好的所在  


                                                                       小陳師兄  合十 2011/12/27 寒冬夜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