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吉林巴白般若佛母.jpg

我們這一輩有非常多非常多的煩惱

修習本尊如果能夠快速去除煩惱

那麼就可以快速獲得本尊的大加持與成就!!

 

現在竟然小學生就開始在談戀愛

我的小朋友最近一直跟我說他的好朋友在交女朋友

然後聽說他好友的女朋友又交了一個男朋友

我的小朋友說他自己是個廢材

所以不會友女朋友

整天在煩惱他自己怎麼那麼笨……

 

說起來我並不是一個好爸爸

自己會修本尊

但是並沒有教小朋友會修本尊

~誰叫你不修文殊啊?

西藏人從小就修文殊

喇嘛從小最重要的功課就是修文殊

我是有教他們修文殊

但是他們寧可被罵笨也不修

我哪有辦法啊……

只好等你們走投無路覺悟了~這時再來修就會更專心了啊!!!

 

心經是我們眾所周知對禪定非常有幫助的經典

是經典也是心法

但是很少人會去修這個般若波羅蜜本尊~白般若佛母!!

白般若佛母是諸佛智慧之母

也就是說你要求智慧

你可以求文殊

也可以求白般若佛母

那秋吉林巴伏藏的白般若佛母就是蓮師伏藏中的般若佛母本尊最勝尊啦!!

修習簡單但是效果迅速

 

我們其實很有福報

有這麼多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在我們身邊

但是很可惜我們很少人懂得運用的!!!

最近我的好友去尼泊爾閉關接受寧瑪的大灌頂~總共14

這個我們祝福他!!

我今天寫這一篇文章是祝福即將接受帕秋仁波切灌頂的信眾

      帕秋仁波切三佛母灌頂.jpg

希望你們惜福

你們都是非常有福報的啦!!!

 

這個秋吉林巴的白般若佛母

這個觀想非常的簡單

我告訴大家一個非常不傳之秘

這是我的太極老師教我的

楊氏太極的中心就是立身中正開展大方

欲前先後

欲左先右

講究這個平衡

太極就是最圓滿的平衡

這張秋吉林巴的白般若佛母本尊左右手的姿態就是一個完美的平衡

這個平衡下對於氣的開展態就是圓滿姿

這個祕密是氣功張老師(昆秋滇津仁波切)告訴我的!!

在這個手印下禪定氣會非常的圓滿~

 

所以修習白般若佛母本尊密法

好好的修禪定

能消除我們外在與內在的煩惱

最後開啟我們的根本智

 

修習時可以點

大智文殊佛香

千軍萬馬御用香

後者是跟秋吉林巴的白般若佛母有很秘密的關係

這個將來你們得到灌頂之後再來做修習就知道為什麼用千軍萬馬御用香做修習是非常好的啦!!

謝謝大家!!

 

PS:

七佛母真的是通一通七

今天很快就複習白般若佛母本尊的修習

所以寫出這一篇文章有部份也是白般若佛母的大加持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