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代大威德金剛曼陀羅.jpg

今天回到家我的太太跟我說我昨天晾的衣服很臭ㄟ~是不是我昨天依衣服時忘了加洗衣粉了啊?

這個我一聞後恍然大悟

原來是昨天我將衣服丟洗衣機洗的時候剛好小朋友叫我幫他洗澡就這樣果然是沒加洗衣粉!!

 

那我為什麼會講這件事

以前我的同學問張老師練功的時候點香跟不點香有什麼差別?

點一般的香跟點蓮師伏藏祕香又有什麼差別??

第一個問題的答案跟我一剛開始講的故事是有關連性的

那第二個問題則是要看你點的是什麼香?

點香的目的是什麼而定~

 

一般人點香是為了尊重佛菩薩

有些人特別找很棒的香來供養佛菩薩

上乘的仁波切修法他們自己會找香材做香的

如甲札法王他會用藏醫藥秘方來做練氣脈的香

很多大法王身邊都有藏醫在幫他們調養身體

這個蓮師伏藏祕香的目的有四

一就是召請佛菩薩本尊(特別的香種)

二就是供養佛菩薩本尊

三就是練我們氣脈明點所做的氣脈香

四就是請本尊加持(特別的佛菩薩本尊甘露丸)有緣眾生累積我們修法的福報資糧

 

最近第四代大智文殊佛香一推

帶動很多文殊化身的大仁波切都出來弘法了啦~

文殊菩薩

大威德金剛的法緣動了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