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眼蓮師

好幾個月前我有提過

有同學修蓮師財神請到蓮師財神秘密寶之後

私下帶過去氣功教室請張老師加持

老師加持時最早看到自己化身成三眼蓮師之後又化現成大白傘蓋佛母

所以後來張老師教授蓮師財神祕密寶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這天有位師兄他自性本尊修蓮師長壽佛

他對於蓮師伏藏秘香很有信心

因為其實修蓮師長壽佛跟修蓮師財神是同一屬性的

詳見我在今年過年期間所PO過參加貝瑪謝饒仁波切的蓮師長壽佛灌頂與加持法會

這位師兄他很阿莎力地請十盒蓮師財神總攝香要修他的自性本尊蓮師長壽佛

那我只能依過去接受蓮師長壽佛的灌頂給他建議

這個密法要去找成就者的上師者灌頂

結果我赫然發現

大寶法王去年所傳的蓮師三寶總攝密法

蓮師長壽佛修法的迴向文當中

有一段

跟我現在所修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當中的迴向文其中有一段很重要的部分居然一模一樣!!

這個就是張老師為何三眼蓮師長壽佛一現馬上又現大白傘蓋佛母身了!!

所以張老師所見他教給了我這個殊勝的密法

之後我又在殊勝的三寶總攝密法與大白傘蓋佛母密法當中得到殊勝的印證!!

這個就是殊勝蓮師密法~實證實修的密法之不可思議之處!!

 

哈哈哈~

我很想多推蓮師財神密法與蓮師財神秘密寶的實修密法

但是這次尼泊爾大地震震掉了我取得蓮師財神秘密寶的基本材料的路

我的朋友說要恢復最少要等半年以上啊!!

 

由於這麼殊勝的印證我怕不寫會忘記

不能推但是還是要趕快記下來

這個就是萬法歸一

一法通萬法皆通也!!

 

蓮師財神秘密寶可通用於蓮師本尊與非常多變化尊的密法當中

甚至普巴金剛密法也通用!!

這是秘密

不小心又寫了出來了~哈哈哈!!

得到蓮師財神秘密寶的法友要珍惜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