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飛舞1.jpg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飛舞1_2.jpg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飛舞2.jpg

虎虎生風是忿怒蓮師多傑的起勢

2016年我隨著白教老師來到了不丹極具盛名的崗頂寺觀賞蓮師八變金剛舞

      蓮師八變開光祈福.jpg

      蓮師八變開光祈福2.jpg

      帥祖古點燈.jpg

      很有力量的帥祖古.jpg

在忿怒蓮師多傑第一個剎那地板發生巨大聲響

這個猶如太極大師的炮鎚猛地腳下合一一震

緊接著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就騎在老虎身上翩翩飛舞了起來

最後忿怒蓮師多傑使出破障大密法

金剛杵與普巴杵合一……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飛舞3.jpg

      頂果法王.jpg

      頂果法王的忿怒蓮師手印加持.jpg

剛剛上面寫的就是忿怒蓮師多傑的修法

今天我特別將殊勝的忿怒蓮師多傑分享給大家……

 

會寫這一篇文章的主因是最近有兩位好朋友都在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突然間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加持飛入眼前

之前有很多法友對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修法極具興趣

但是修到最後能夠持續的竟然僅剩下一兩人

所以今天所寫的就是為了這一兩位好朋友所寫的!!

 

修這個忿怒蓮師多傑卓勒跟我在練氣太極的竅訣是一樣的

氣太極是我在練太極八法五步所領悟出來的

太極八法五步是最簡單的太極拳

但是所有練太極的人都知道……

雖然這個太極八法五步是最簡單的太極拳

但是要打得好非常的難~能夠打的好的都是高手!!

若不是我已經參加過兩次太極八法五步的比賽

太極老師根本就不會教我太極八法五步高手的打法

同時這個教也是在無人時私相授受的

在第一個起勢教後練了又練

第一個起勢每次都練快半個小時!!

每次教都是這樣沒有一次例外

原來這個就是精髓啊~

隔天整個腳快不能抬起來

走路都很辛苦

後來老師才告訴我

這個起勢決定一切

你的起勢太快整套拳就無法打出精隨

當我日練夜練後的第一個悟

第一個落決定一切

氣太極從此而生!!

 

我的白教老師第一個成就的本尊就是金剛薩埵

而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就是老師的事業本尊

當時老師跟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合一教我實修祂的心要

第一個剎那也是地板發出爆裂巨響

然後白教老師就開始教授引導我觀修

現在想起來原來當時就是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直接教我觀修的

當時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就跳起來金剛舞……

祂騎在老虎身上使出祂的破障大密法

這個教授非常的清楚而且非常極具加持

很可惜不知道忿怒蓮師多傑卓勒要來教授

如果能把當時的教授錄音錄起來真不知道該有多好啊……

當我修起敦珠法王所寫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本尊密法時

第一個觀想就是猶如我太極起勢般

在這邊深深的著墨

這裡清楚了後來就都清楚了啊……

 

除了敦珠法王之外

甲札法王與南卡吉美仁波切都圓滿成就了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後來因為徹令多傑仁波切曾經當過轉世敦珠法王老師的因緣

以及南卡吉美仁波切取出他的心意伏藏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本尊密法

等等的因緣才讓我有機會真正來實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本尊密法

最後在極具殊勝因緣的加持下完成了蓮師戰神香(蓮師戰神雷電炬光香)的製作

所以珍惜啊~珍惜!!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