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利用時間帶香去給氣功教室的同學




遇到好久不見的同學




 




很多同學都在討論張老師是否有教授第四階的本尊功法




大家都問我,老師教我修那一尊?




我說我根本還未到那邊




所以我都是修教室供的蓮師




每天唸蓮師七句祈請文、蓮師心咒




(大寶法王從小就每天唸蓮師七句祈請文、蓮師心咒;小時村裏有事大家來求他,他就是唸蓮師七句祈請文、蓮師心咒~祈請蓮師的加持,問題就獲得解決,這個故事對我的啟發很大!而大寶法王的名字:烏金聽列多傑~烏金就是蓮師!!而且從大寶法王第一次去美國弘法,第一個傳的灌頂就是蓮師灌頂(按一下連結))





儀軌的最後部分是,迎請智慧本尊蓮師融入你觀想的蓮師。這樣做的原因是,你可能會認為這位本尊只是我觀想出來的而已。為了消除這種想法,你要將真正的本尊引入到你觀想的本尊。有時候這被稱為:從虛空法身迎請化身(色身)或是於十方迎請化身、報身與應化身。在這裏很有必要解釋一下,基本上,這就是對你的信心和自信的支持:我們相信蓮師居住在銅色吉祥山之上,所以我們通過迎請他從銅色山前來,融入自身,以加強我們的信心。


 




後來下課後




有位同學跟我討論有關第四階觀修的問題




原來張老師老早就跟他說持誦時輪金剛心咒及聽達賴喇嘛的CD做練習




由於他吞吞吐吐的有些事不曉得要不要跟我說




他的老婆在旁邊暗示他跟詹師兄明講沒關係




 




這時他才說他觀修持誦時輪金剛咒有很長一段時日




最近時常會聽到天空中傳來美妙天女唱誦的聲音




那種語言輕柔但聽不懂




他很怕是無形




 




我會心一笑




原來師兄的天耳通更上一層樓




以前我跟師父修法時









她常提到天女、空行母、菩薩唱誦輕柔經咒的聲音




我以前知道有這樣一個情況


但我的能力差不懂得師父在說天方夜談的神奇事跡




 




後來我在廖老師那邊上催眠高階班




這時我才知道那是一種天上亦或說菩薩本尊的語言




 




我的催眠班的同學有好幾個會講會利用天語催眠




廖老師及其助教更不用說了(層次很高)




天語聽起來很像日本話(很輕柔的)




有些深度或者無法進行的催眠用天語來進行




會得到很好的效果




 




使用天語可直接跟您的元神做溝通




有一次一位會7種天語的同學對另一個藥師的同學進行天語溝通




這個藥師的同學的元神告訴會天語的同學她家中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件(特殊深刻的事件)




這個藥師的同學嚇了一大跳(藥師居家方圓5KM發生的事元神都講了出來)




 




有一次同學間相互進行回到過去的引導(高階催眠班上課)




有位同學回到過去世楚霸王身份的環境,這時跟她演練的同學嚇了一跳,因為楚霸王遇到一個境很激動,這時廖老師直接用天語跟楚霸王溝通才讓他的心境平復。




 




所以天語是很好的工具,有了它您就像會各國的語言,可暢行無阻。




可惜的是我沒有語言天賦,所以只輕略的了解天語的功能~




 




所以這位同學遇到我算是他運氣好




我教他如何跟天女、空行母、菩薩學習天語


然有機會或需要的話可直接找廖老師學~




 




所以這位同學的本尊是時輪金剛




原來老師老早就授予他本尊的觀修




這時我也提醒他要點十相自在香” (按一下連結)




配合觀修會有更佳的效果~




 




後來他的老婆在旁邊很吃味




因為張老師沒有教她要觀修何本尊?




只怪我多管閒事




妨礙她自我成長的找到自己該觀修的本尊




我根據她過去的學習經驗點了她一下




她突然間會心一笑




原來她知道怎麼做了!!




 




所以請氣功教室的同學自己好好的想一下




可能~很有可能~




張老師會在平日教學中有意無意的透露您該修的本尊是那一位!!




只是您不知道而已!!




好好的想一想~好好的想一想~




您也會突然間會心一笑!!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