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藥師佛.jpg

今天我去找好友們問一些醫藥資訊

結果Lin藥師不在辦公室

Lu藥師說Lin藥師確診你要找他要七天後再來

然後我就跟Lu藥師說那我請教你也是一樣

他跟我說我剛確診出關

你確定要請教我嗎?........

那我那位醫院的大咖主任關了七天也開始上班了

他的病患太多非常需要他

我的好朋友說他現在看診很辛苦要用小蜜蜂(擴音機)

他的喉嚨現在還沒有完全好聲音還沙啞中也經不起他長時間使用他的喉嚨聽起來好像沒有完全好ㄟ!!

然後我太太今天跟我說還好我這週在家居家上班

她說她公司的IT跟她透漏她同辦公室這週有兩個同事確診

如果她這週在公司上班

她跟這兩位同事很熟平常都會一起吃飯(一定會脫口罩的)

那麼她鐵定也會被傳染的!

也就是說我們現在身處的環境其實新冠肺炎的病毒隨時就在我們的周遭當中啦~

 

那今天剛好是去吳神醫處回診拿藥

我就問吳神醫最近我很常咳嗽

我媽都懷疑我是不是已經中獎了?

我媽算起來也是老人家她很怕被傳染啦~

只看吳神醫正襟危坐把著我的脈說

照常理來看我們的周遭有很多中新冠肺炎的人在我們的身邊

就是我們俗稱的黑數(隱性帶原者都沒有症狀)

所以我的確有受到感染(這很正常啦!!)

但是因為他給我的中藥粉當中有對抗這些病毒的中藥

再加上我時常(本來想寫每天的但是下雨就沒辦法打)打太極身體的免疫系統提升很多

就是這些抗病毒的中藥加上我的太極免疫系統把新冠肺炎病毒壓了下來

我是有咳嗽的症狀但是病毒量太輕微

被抗病毒中藥加上我的免疫系統的對抗把他們壓了下來

也就都沒辦法讓我發病

所以怎麼驗就都是陰性

 

說著說著換我一位公務人員的同學進去看診

他出來說他的病毒量吳神醫檢視下是比我高很多的(他平時沒有在運動)

但是最近他周圍的同事都確診了

也就是說他被傳染的機率非常的高

然而他每週的PCR報告(防疫前線的公務人員)卻怎麼驗都是陰性

他也是說吳醫師跟他說他在他的藥方當中有給抗病毒的中藥方

每個人問的問題都一樣~

吳神醫說他每天同樣的話要講快一百遍

因為每個來看病的病人都問相同的問題……吳醫師我好像感染了新冠肺炎……

他出診間後苦笑著跟我說~看起來他的防疫險跟我一樣都領不到了啊!!

原來吳神醫平時給我們的藥方裏頭就有在給抗病毒的中藥方

配合每個人的身體狀況給多給少罷了

 

當然也不是每位吳神醫的病患都那麼的幸運

他說算起來大概有一成的病患身體本身就比較弱

所以很快就中了

也就是說原來這當中有貓膩

藥師佛與太極天助自助來保安平啦~哈哈哈!!!

除了吳神醫的抗病毒藥方

再加上自己如果出入人很多的地方

我回家也會自己喝一包清冠一號水劑來做預防用藥的

最多就拉拉肚子清清腸胃啦!!

不管怎樣只要能保護家人

自己受點小苦頭也不算甚麼啦~

 

我跟我的小朋友都是吳神醫的常客

最怕小朋友中招

但是兩個小朋友也是只要今天學校有同學確診

回家一定是半包清冠一號水劑來預防投藥

喝半包小朋友都覺得很輕鬆

也沒有什麼拉肚子的情事發生

也因為清冠一號喝起來很香很甘

所以小朋友也很喜歡喝

兩個小朋友當中有一個喝了其實會拉肚子(還拉了兩次)

那我太太後來聽我說的就加點老薑跟清冠一號水劑一起煮給小朋友喝

後來就不會再拉肚子了

這個就是說清冠一號對某些人來說的確比較寒

有這個問題就是加點老薑一起煮來喝就可以改善了啊!!

 

目前我的兩個小朋友都在吳神醫的建議下

有事第一個時間吳神醫讓我跟他說他會幫忙開藥治療

因為要掌握第一個時間就要用藥治療的緣故

所以我幫小朋友準備了很多唾液快篩試劑

      Aikang 唾液快篩試劑.jpg

      Aikang敏感性高達98%.jpg

將來如果郭台銘PCR口水機(按一下連結)一面市我一定第一個時間購買的啊!!

      高嘉瑜實測驗證20220524.jpg

因為郭董研發的這台口水機可以在75分鐘就看到PCR的結果是更準確的啊!!

      

每兩三天就要測一次(當然有症狀就更要測)

萬一不幸中獎第一個時間就請吳神醫開藥治療~

那其實我太太昨天看小朋友說喉嚨痛頭有點燒脾氣有點暴躁

她就自個兒去煮清冠一號水劑給小朋友喝

畢竟兩個小朋友都沒有打疫苗

我的很多醫師朋友都覺得其實目前的疫苗看證據是對變種的omicron是效果並不是那麼理想

相對而言真要打的話就等新一代的疫苗Novavax~

 

Novavax疫苗是目前對omicron有效的疫苗(按一下連結)

亞洲各國已經開始施打了

      對Omicron有效的Novavax亞洲各國已經開始施打.jpg

Novavax疫苗對omicron的30000臨床試驗證明成!!(按一下連結)

   Novavax in NEJM.jpg  

      保護力高達九成.jpg

而且次單位蛋白疫苗顯而易見的好處就是「這種疫苗的副作用機率比mRNA疫苗來的更小」

mRNA疫苗相對上對小朋友的生長會有影響

所以我寧可等待Novavax通過台灣的EUA再來讓小朋友施打~

祝福大家都能像我這麼好運有藥師佛的幫忙

當然我也是靠自己經常性練太極來培養自己身體的免疫力!!

謝謝大家~~

 

 

PS:

清冠一號雖說是對新冠肺炎證明是有療效的中藥處方用藥

然而我的一位藥學教授的好朋友說~

其實就中藥而言他們的新研究顯示還有更有效的配方~

他很有保握的說!!

他會這麼有保握是因為經過他實際不斷的測試的結果是可以讓確診的病患五天後就可以陽轉陰的!!

但是由於現在很多大的中藥行這一波新冠肺炎大流行下大發利市

當然是不能去影響人家賺大錢囉

吳神醫也說他會就病患的身體狀況調整藥的配方

這當然就是最棒的用藥了啊不是嗎?

所以當然會有更棒的清冠一號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