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花空行母.jpg

傳授殊勝的密法時最棒的就是五圓滿俱足

做香最最棒的就是講究天時地利人和

特別是這個天時

中秋節氣就是修懷愛最棒的天時

所以中秋前後都是做敬愛和合如意香最好的時機

 

蓮師伏藏祕香的製作非常的繁複

同時間在修法上也在不時的希望能得到本尊的加持與指引

所以在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上原本希望只連結咕嚕咕咧佛母與蓮花空行母

但是在開始製作的時候這個究給崔欽仁千巴究仁波切第一次出現在我的夢中

這個就想到了仁波切給我大隨求佛~(按一下連結)

也就是說大隨求佛母不能忘啦!!

七月分我就不小心製作一批加持蓮花空行母煙供粉(按一下連結)

 

這次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在修法時被要求多次的更改當中的配方

蘭毗尼釋迦牟尼佛與揚烈雪桑耶寺蓮師聖地殊勝加持物

甲札法王藏醫藥香材

瑪貢仁波切殊勝修法香材

還有殊勝加持明點的香材秘方

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香種

珍藏十多年的老惠安沉

殊勝的頂果法王寺院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長壽佛甘露丸

 

這次的修法雖然是以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為主

但是還修蓮師上師法與長壽佛增長福德壽元的修法

就是上師本尊空行的壇城修法

蓮師伏藏祕香的修法就是把香當成本尊的壇城來修法製作

而它的組成很像甘露丸一樣就是你加入了你認為最具本尊加持的所有加持物!!

但是加入時是有步驟的

我最喜歡用大威德金剛的三重輪結界來形容

就像大威德金剛的三重輪外圍中圍與內為壇城的本尊所形成的曼陀羅!!

最簡單的來說你就是把敬愛和合如意香當成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的寺院

我每次修法都是這樣子去修法的!!

所以當你點敬愛和合如意香時就會召喚出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或是大隨求佛母還有祂們的本尊壇城!!

 

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用了非常多珍藏的老原料去製作

主要是因為我覺得未來會再作的機會比較小

所以畢其功於一役

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將會用圓形的曼陀羅製作

一支香等於原本的六支香的效果

由於所用的加持物與香材有很多現在都蒐集不到了

就算花再多錢也找不到了

經過精算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每盒213800!!

預計十月中可以拿到香

 

主要是因為中秋節氣的大加持所以先修法製作敬愛和合如意香

這次的香我做過兩次的手拈香確認非常的圓滿

其實第一次手拈香就已經很棒了

但是清淡香柔懷愛的氣場可能會有些人會認為甜美味稍嫌不足

所以就再加強了甜美與懷愛的香材讓大家更喜愛啦!!

謝謝大家~

中秋佳節快樂!!

 

PS:

我在做香時我的小朋友在店裡看到佛母邊跳舞邊射出懷愛箭

我引導小朋友模仿佛母跳舞的樣子

小朋友的重點倒是放在佛母射懷愛箭的美姿

所以這次的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是非常具有加持力的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