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壇城上的大白傘蓋佛母.jpg

這天教授好友跟我去氣功教室請教張老師有關他修自性本尊的問題

教授問這個大白傘蓋佛母到底有什麼厲害之處?

張老師當著教授的面跟他說……

他第一次接觸到大白傘蓋佛母的威力是他去馬祖醫院當醫官的時候

      馬祖醫院.jpg

老師說他的診間回到他的宿舍(坑道挖出來的房間)中間有個很空曠的穿堂

那個穿堂很大

然後醫院的後方其實就是墳墓區

所以時常從診間回到宿舍經過穿堂時時常感覺到陰風陣陣

有很多士兵都有鬼壓床的經驗

 

那那個時候剛剛好遇到這個洪啟嵩夫婦來看病

洪啟嵩告訴老師這個大白傘蓋佛母有大威力結界守護力非常強

      洪啟嵩著大白傘蓋佛母.jpg

當張老師再次走在穿堂上時他覺得好像真的旁邊有無形

他想到洪啟嵩告訴他的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就很快速地唸送了幾遍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怎知大白傘蓋佛母就現身趕走了無形~

這個其實是張老師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第一次現身守護啦~

 

第二個故事是張老師的好朋友林董住院

林董也有天眼

林董住院因為醫院頭等房都客滿他只能住雙人房

起初他是一個人住

後來搬進來一位道教的道親

他說這位道親一搬進來病房瞬間變得很溫暖

後來道親開完刀住了幾天就出院了

然後就搬進來一個重病者

他說這個病房瞬間就變得很陰冷

半夜他看到很多無形就在他的病床周圍

隔天這個重病者就掛了

他說這些重病者帶來的無形就卡在他身上

讓他痛不欲生

當張老師去看他的時候他就告訴他好好持誦大白傘蓋佛母心咒

這個當然是有張老師的加持

他說這些無形後來才離開他的身體

 

所以張老師就告訴教授

雖然你學醫藥可以用醫藥幫助他人

但是你常處醫院這個結界守護力很重要

你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特別是在醫院

以老師過往的經驗有佛母的幫忙結界守護

你再幫他人給予醫藥的幫忙就可以後枕無憂了

 

難怪當老師傳授蓮師親傳的蓮師伏藏祕香時

他讓我第一支做的香是大白傘蓋佛母香

      大白傘蓋佛母香.jpg

我跟張老師說

紅教寧瑪巴都修蓮師與綠度母、咕嚕咕咧佛母(空行母)法教

所以老師這才先教我做

蓮師法脈香

      蓮師法脈香.jpg

觀音度母香

      敬愛和合如意香.jpg

 

教授好友看著我露出滿意的笑容

我說其實最最重要的就是建立自性本尊壇城修自性本尊

這裡頭有很大的學問的

就像你要練太極劍

你可以拿木劍

拿木棒來練

但是真正傳授你太極劍的老師

一定會要你買一把劍來練的

不然他是不會教你的啦

有一次我沒有帶劍去上課還被老師罵

這個太極劍是基本配備一定上課要帶過來

當你會太極拳會太極劍

你只練太極拳而沒有練太極劍

保證你會難過一整天的

武當劍那段視頻這個武當傳人每天第一件事就是要焚香祭祖

      

這個祖就是張三丰祖師

第二就是可以凝神聚氣

運用吐納靜心安神

然後才開始練太極拳太極劍

這個就是真正的練劍修道

 

修密如果你深入研究的話

有非常多綿密的儀軌還有準備的壇城法器供規

反正第一件事就是建立起自性本尊的壇城

並且點上蓮師伏藏自性本尊香

大白傘蓋佛母香裡面有大白傘蓋佛母特殊相應結界守護的香材

所以你實修大白傘蓋佛母迴遮儀軌時自然會有

清淨清除

破障

結界守護

的大力!!

然而就我最近拜訪名師所得到的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其實就跟練太極一樣

功夫很深啦~

並非一朝一日就可以練的到位(修到位)!!

知道是一回事

做得到又是一回事

練的到更又是另一回事啦~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