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敬愛和合如意香.jpg

昨晚我點上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二版的手拈香

突然間我露出會心的一笑

這個香氣與香味讓我回到二十多年前……

      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jpg

 

在二十多年前我的淨土法門的老師~廣欽老和尚的傳字輩弟子

法師非常喜歡點惠安沉修千手觀音法門

為此我也因此開始買惠安沉來修千手觀音

那時沉香店的老闆我的好朋友他拿出最頂級的惠安沉香讓我玩

那個沉香就是惠安紅土

我記得那個香氣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一兩當時是2000

現在一兩是20000

我那時是大四的學生

所以這個費用對我是非常高昂的

我第一個當下當然沒有錢買

但是等騎車回家時

在路上鼻尖都是那個惠安紅土的蜜香味

點香時氣衝頂門

真的是無法抵擋那個誘惑力

馬上去領錢買了一兩回家玩

後來好友知道我也沒有什麼錢

他就幫我調價格便宜一點的惠安沉香(當中加了一定比例的紅土)

他賣我的價格是兩兩1000

同時他也教我用拈做六公分左右的小沉香棒

 

十年前他知道我也開始做香賣

那個時候他賣給我一批老惠安沉~氣非常強但是香味少了點

因為香味少了點他自己的賣相差了點

但是對於藏香的製作上反而是優點

藏香是加入蓮師傳承祖師的加持物與本尊的香種加持物所製成

當然越沒有氣味反倒是非常好的基底香材

所以有了老惠安沉的幫助就可快速打開上三輪(頂喉心三門)的氣脈

 

咕嚕咕咧佛母老香粉是8年前好友自己要做咕嚕咕咧佛母香請尼泊爾寺院做的香材

那一批香材後來因為好友因緣不具足的緣故他讓了給我

因為他知道我做的咕嚕咕咧佛母香是俱足實修加持的香可以利益更多的修行者……

像當時揚唐仁波切最後此生所製作最後的蓮師甘露香材

他拿到後最後留給我的比給寧瑪中心還要多出非常多

就是因為我做的蓮師伏藏祕香是真正可以利益實修者的香啊!!

 

這批咕嚕咕咧佛母老香粉我非常珍惜

算起來是我的咕嚕咕咧佛母的母粉

我自己很捨不得用的

是上次製作蓮花空行母煙供粉放錯將母粉大量加入在其中

好個美麗的錯誤

就是這個錯誤才有今天的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

 

在第二版的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手拈香

我加入更大比例的老惠安沉提供快速打開頂喉心三門的氣脈輪

加入了完美比例的咕嚕咕咧佛母母粉這個就是讓你的心門得到懷愛的甜蜜覺受

我認為跟平時我們喝天然純蜂蜜那種香甜的氣味很像

所以最後結果就像打開藏寶庫般揭開謎底

就是媲美惠安紅土的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了啊!!

 

惠安紅土大家可以去買了測試看看

記得要買純的惠安紅土

商家製作惠安紅土只會做一管一兩的1mm的臥香來賣

這個其實是有錢人品茶時點來享受用的

真正修行你如果能夠點到惠安紅土也真的是超級有福報的人啦!!

但是1mm你也要點上好幾支才能真正有那個效果啦~

而且現在一兩要20000元以上

 

回過頭來說

我前兩代的敬愛和合如意香要召請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或者是大隨求佛母一次要點上三根香

這次做圓形曼陀羅(直徑6mm)一根等於平時點的六根

這個就是團結力量大

有效果的一次到位!!

歡迎有敬愛和合如意香的好友們將來拿到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時可以實測看看

這個單單點香的氣場就超出好幾倍

就是香只能越做越好

不能停在那邊踏步的啊!

所以感受前所未來有覺受吧~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敬愛和合如意香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