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箭無虛發.jpg

幾天前(9/22)我的太極同學貼出一個公告

那就是要進入社區大學上課要有疫苗護照或者是快篩陰性的證明才可以進入校區上課

      社區大學要疫苗護照才可進校園.jpg

你知道學習一樣事物要專注在其中要達一段時日才可獲得成果

也就是說我的太極學習可能這時因為疫情就被迫中斷了

其實打疫苗的政策如果不是政府為了選票因素或者是無盡擴大的第一到三類

公平性的從年紀大往下打早就該輪到我們了啊!!

不然怎麼會有這個問題呢?

有人說不會找高端打馬上就有?

新冠肺炎疫苗本來就要慎選~

有這樣的一個報導 台中疑似注射疫苗猝死達101人 竟是確診死亡人數的20(按一下連結)

你打疫苗因為身體的因素掛掉要政府認定你是因打疫苗而掛掉非常的難

這個是政府不願意承認的事

但是在報導上會寫著打AZ、莫德納、高端發生不良副作用的有多少、死亡的有多少?

我最近聽過一個醫學的臨床試驗

使用這個藥品三四百位受試者當中有一個患者死亡

在臨床試驗當中即使這個患者其實是因為車禍死亡

但是試驗還仍要寫上一個患者死亡!!

政府認定打疫苗死亡藥害救濟要賠600萬元

如果不是立刻馬上造成死亡而是間接的導致死亡則只會給災難救濟金30萬元

現實情況是台中的那101人申請藥害救濟目前無一人獲理賠死亡藥害救濟金600萬元

我的一位醫界的好朋友告訴我如果可以的話選莫德納跟輝瑞BNT施打比較安全

他有說出他專業上的看法

我覺得非常有道理

就疫苗的公平性來說為什麼第一到三類就優先可以選擇進口疫苗施打?

國人就要被迫慢慢排隊才可以施打進口疫苗??

反正就是要施打比較安全有效的疫苗才是王道啦!!

打疫苗最主要是要預防發生重症與死亡

要預防新冠肺炎還是要出門配戴口罩與勤用酒精與勤洗手來做防護的!!

但現在為了上課竟然要有疫苗護照

為此我也做了最後的打算~逼不得已只好退費了

我一週報了兩堂太極課ㄟ

我的好友說沒有人像你這麼挺老師了啊!!

我說主要是練太極對身體好

每週最少要有3-4天運動身體才會好

而不是一週只有週末才來運動啦~

 

所以最後只好尋求打莫德納跟輝瑞BNT殘劑的施打了啊……

打殘劑要先去做殘劑的預約~

我先前已經有非常多次守在電腦前排殘劑了啊

但是每次點進去電腦就出現黑色當機的畫面……

國父十次革命才成功

我已經在電腦前排了十多次也都只看到黑色畫面唉呀

 

那上個禮拜我每天都為了最新的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修法

9/23早上我就跟佛母許願看看能不能打到BNT殘劑?這樣我才能繼續在社區大學上太極課

然後9/23下午就出現了一個機會

當天我就飛車趕過去排隊

因為這個BNT非常夯就算有人暈針也不畏困難施打……最後殘劑是0

幫我的這位貴人說下次有機會會再通知我

這個時候我就觀想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定願佛弓佛箭去射BNT疫苗

      蓮花空行母.jpg

兩天後也就是昨天(9/25)機會又來了

這次就被佛母的佛箭射中我就如願施打了BNT(殘劑)疫苗

 

當天我帶著我做好的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載去交香廠製作曼陀羅的成香

一般我都是交給老闆娘

然後她會再寄到南部請員工製作

那知道昨天竟然見到老闆

先前老闆都在大陸賣沉香賺大錢

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想到他已經回來一年多了

聽說他是民進黨的忠貞黨員很早就打到莫德納疫苗了

而他的太太不是民進黨員因為要在前線賣香早早的就只好選AZ~

這個是親口聽他說的(或許是他在吹牛吧?但是照道理他是排不到莫德納的所以可能性也是有的)!!

然後老闆娘說這一年多來都沒有人再請她們做香

所以這個交貨期可以提前交貨

老闆說如果按做香的經驗就算提前交貨也要一個多月

他老兄看到我很開心

說不然他親自幫我做

而且他現在開發半手工的製香模式

反正我就聽他高談闊論

最後的結果就是半手工製香費貴了一些但是他想辦法提前半個月先交一半的成品香給我

也就是說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確認十月中旬就可以拿到成品香

所以這個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很大力的加持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

不管是在香的品質上

還是香品到貨的速度上

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佛箭直射製香廠老闆的心

這個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真的是超乎我的想像

因為這個香竟然還有很強的結界力!!

厲害的就是只要你一點

沒有不打動你的心的啊!!

所以我現在每天除了點我的大白傘蓋佛母香

一定會再點上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的啊!!

這個叫做如虎添翼~哈哈哈

謝謝大家~

 

PS

      第三代敬愛和合如意香.jpg

這個香點了之後自己就會跑的……

蓮師伏藏祕香已經到了臻境

各個本尊香只有越做越成功

其實應該說練太極後我的身體變得更好

做出來的香有太極的圓滿在其中啦讚讚讚!!!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