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這天陳師兄問我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香出來了嗎?




我說其實是做好了




但是因為包裝盒Delay




所以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應比較好




 




而陳師兄問這個蓮師法脈香、二十一度母香都有各自的曼陀羅形狀




這個大白傘蓋佛母香的形狀是?




那知張老師在他的辦公室休息




突然跑出來說




您看您坐的位置前方就是大白傘蓋佛母的祕密




(張老師簡直是無所不在,我跟陳師兄都嚇了一跳!!我們講的話老師居然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進階教室房內有二十一度母的祕密




蓮師壇城前有十相自在香的祕密




張老師說這個伏藏祕香的祕密一半在氣功教室都看的到




 




老師這麼講我覺得還謙虛的很咧




因為張老師其實在設計教室時




裏頭還有很多玄機




我們根本就不知道那麼多的細節




除非那天老師心血來潮才又透露那麼一點點




這個教室的氣場簡直跟青朴蓮師洞的氣場有得拼!!




所以有空就多來教室練功




可得事半功倍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