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壇城

秋吉林巴大白傘蓋佛母

我最近突然心血來潮

我去觀察與追蹤先前高師兄的進展

所以特地利用時間去拜訪他

他看到我到宜蘭拜訪他

他有點怔住

當然囉~我是到宜蘭的星巴克打電話給他約他喝咖啡啦!!

 

那這個一聽到我到宜蘭關心他的修行進度

他主動就將後來發生的事情告訴我~

他說

他現在平時就修格薩爾王本尊密法~心想事成儀軌!!

特別是上次在台北又接受了穆松祖古的格薩爾王儀軌口傳

自然修得更勤快些了!!

不過他問我一個問題~

上次最後穆松祖古有口傳格薩爾王本尊心咒怎麼好像……

我說這點我也發現了

但是這個是秘密!!

我說你先按照法本上的儀軌修就是了啊!!

 

後來他跟我說…

很奇怪的是

自從上次師兄幫我安了金剛球之後

我雖然沒有修大白傘蓋佛母

但是我的壇城會自動浮現出金色的傘蓋

起初我並不在意

最早一支大傘蓋

後來我的桌子上方呈現圓形的傘蓋分布

仔細一數

大金傘蓋旁有十二支小金傘蓋

我其實非常驚訝這個金剛球連結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加持的力量怎麼這麼強大!!

高師兄進一步說

他也看到了格薩爾王的祥獸

依九宮八卦的方位佈在這個傘蓋的底下

我說那不就跟我所寫的” 大白傘蓋佛母與蓮師財神文殊菩薩三本尊的加持!!(按一下連結)

你已經得到大白傘蓋佛母與格薩爾王合一的本尊加持了啊!!

格薩爾王沒有怎麼修(還修不到一個月!!)

大白傘蓋佛母根本就還沒有修

就有這麼強大的加持力!!

我其實非常驚訝這個金剛球連結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我引導高師兄時特別請出我的大白傘蓋佛母)加持的力量怎麼這麼強大!!!

 

我跟高師兄說

想必你現在還沒有開始起修大白傘蓋佛母

因為依你的天眼程度怎麼會沒有見到大白傘蓋佛母現身咧?

這些大金傘蓋與小金傘蓋裏頭都有文章啊!!

我暫且不寫出來

只要你修你自然會知道的啊!!

其實就跟我請的大白傘蓋佛母唐卡一樣

為免做商業廣告

要你自己去看!!

 

倒是這裏我要提醒高師兄一下

伏藏祕香的各種本尊香在製作時是依各本尊的屬性

拜託張老師進入本尊淨土

由智慧本尊直接教授製作的

千軍萬馬御用香擁有是非常陽剛的氣勁

1e17a3a711a2c1032c222ae1811229bf

千軍萬馬奔騰般的氣勁

然而大白傘蓋佛母香則以千手觀音為基

大白傘蓋佛母香

在基上建立起大白傘蓋佛母遮除魔障的道

依照傳承灌頂的法本起修

必得大白傘蓋佛母的悉地佛果!!

所以雖然你擁有相當程度的天眼

但是在很微細當中的本尊壇城中

你尚且無法一窺伏藏祕香的全貌

例如大白傘蓋佛母香中

在很細微的深處有著一處鬼哭神嚎魔鬼聞之喪膽的秘密本尊

這個就是為何要多持誦” 大白傘蓋佛母除病魔病業最快速神咒 (按一下連結)的原因了!!

 

有一位師兄他說他媽媽住院要做心導管檢查

有錢人就是吃得太好

我其實現在也過胖

最主要是我其實沒有時間運動

而吃得好要健康就要多運動

根據國健局的統計

年過40的中年人

每兩個就有一個有代謝症候群的問題!!

這個媽媽跟爸爸一樣有膽固醇等脂肪物質在心臟冠狀動脈內壁積聚的問題

動脈管徑就會逐漸「狹窄」血液便無法順暢流通

所以一般心臟科很喜歡幫有高脂血症的患者檢查看看需不需要裝支架!!

爸爸先前吃得好又過勞早就有裝了支架

媽媽是有這個趨勢啦…不然醫生也部會叫媽媽住院做檢查!!

那這個兒子就在媽媽住院前很拼命的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迴遮

特別是秋吉林巴傳承中祕密普巴金剛杵結合大白傘蓋佛母的迴遮

那心臟科醫師先前就經驗的判斷是極有可能要裝支架的

結果~一迴遮

心臟科醫師的檢查正常

這位師兄先前請了很多大白傘蓋佛母香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法修得相當好

我說大白傘蓋佛母的迴遮力非常的強

他死鴨子嘴硬說搞不好本來就正常的啊!!

我說這個實際上怎麼樣你自己很清楚的

 

昨天我好奇的拿起跟帕秋仁波切請的普巴金剛杵

先前持誦秋林大白傘蓋佛母長咒都沒有配合普巴金剛杵的力量

這個一試

秘密~

秘密~

 

大白傘蓋佛母香

大白傘蓋佛母密法

大白傘蓋佛母本尊

甲~甲~甲~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