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札法王所修藍色身忿怒蓮師多傑卓勒.jpg

甲札法王是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的化身

他修的多傑卓勒的身色跟敦珠法王所教授的多傑卓勒紅色的身色不一樣

甲札法王所修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身色來自他的上師阿格旺波尊者傳承

阿格旺波尊者親見到忿怒蓮師多傑卓勒身色是深藍色的!!

我想很多人想問為甚麼???

我今天特別回去看我所寫的甲札法王的上師的本覺智慧尊~自性本尊(按一下連結)

我萬萬沒有想到張老師對這一篇文章這麼的關注

他今天提到這個藍色多傑卓勒的祕密讓我嚇了一跳

 

我最近都在做社會服務工作

怎麼說咧?

我推薦大家去訂購 養肝聖品台灣國寶台灣人蔘玉山薊 (按一下連結)之後我陸續寫了

蓮花王生技玉山薊對五臟六腑的作用分享 (按一下連結)

以及

運用科學的研究與蓮花王玉山薊服用來達到清涼樂受的覺受(南嶽學員必看) (按一下連結)

結果現在我每個星期四的例行服務工作就是去南嶽氣功幫同學與香友搬玉山薊與寄玉山薊

為什麼呢?

因為這個蓮花王玉山薊是張老師研究八年的結晶

抱持著利益大眾(同學與香友)的心態

所以每週很開心地去南嶽氣功教室為大家服務

 

今天張老師又將一週研究的心得跟來教室的同學分享

你真的用心去研究一個利益眾生的產品你會希望大家都能很清楚這個產品的效益

我研究蓮師伏藏祕香多年了當然知道研發一個利益眾生的香品利益眾生的那種心情啊!!

 

我在服用了蓮花王玉山薊

我寫下了運用科學的研究與蓮花王玉山薊服用來達到清涼樂受的覺受(南嶽學員必看) (按一下連結)

蓮花王玉山薊讓我消除疲勞

轉動心輪

中脈盛開

全身火燄燃

專心修持蓮師普巴大手印

在蓮師普巴金剛大白傘蓋佛母的加持下

進入”清涼樂受”的覺受中!!

 

那張老師今天很特別的開示了他這週研究他服用蓮花王玉山薊身體的真實覺受~

蓮花王玉山薊飲用後

走肝經在肝臟形成圓形保護罩的同時

肝腎同源~合於命門

腎升溫能量充足血液回流至肝

肝氣足將能量注入心

《黃帝內經素問·宣明五氣篇》有云:“五臟所藏;心藏神,肺藏魄,肝藏魂,脾藏意,腎藏志。

心藏神(元神、真我、中陰身、靈魂)

正確位置在胸腺T細胞菱形核的十字體中

T細胞根據醫學的研究在35歲後會逐漸老化

藉由練氣轉動心輪活化T細胞便可延長壽命

這個原理如同初生之時的嬰兒餵哺母乳可以活化嬰兒的T細胞般彌足珍貴的啊!!

所以當肝氣足將能量注入心時

藉由自覺地轉動心輪便會產生高熱

轉心輪久久便可讓心開心

開心人就會變年輕美麗

也就是俗稱的活出真我!!

 

肝膽相照~

又說:「肝者,將軍之官,謀慮出焉。膽者,中正之官,決斷出焉。」足厥陰肝經在裡,負責謀慮;足少陽膽經在表,負責決斷。只有肝經和膽經相表裡,肝膽相照,一個人的健康才有保證。

肝與膽的謀慮和決斷主要在潛意識中,它是感性的,是本能的。

在肝膽的同時作用下

心神~元神做出好的判斷

元神活潑你就活得精采

這個時候就產生清涼心!!

 

老師在講述這一段時特別請我用兩隻手體驗他的肝膽與心~

一隻手在肝膽的位置(高熱氣團)

一隻手在心臟的位置(非常的清涼)

老師這時突然說

這個就是紅色多傑卓勒變成藍色多傑卓勒的秘密!!

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前喝蓮花王玉山薊

多傑卓勒就是藍色身的多傑卓勒~甲札法王修的多傑卓勒!!

然後就蓮師壇城現前住體!!

而對於一般人(如果有服用蓮花王玉山薊的朋友效果會更好)

有個非常簡單的護心養肝練氣密法

那就是睡覺的時候

左手輕輕的擺放在心輪的位置

右手輕輕地放在右邊第一根肋骨的下緣肝膽之處

這個叫做搭橋

護心養肝氣橋便已連結

這個方法我昨晚在喝了蓮花王玉山薊後以護心養肝大手印入睡

讚~

心神安定

神定氣足

 

再看看小月之前所說~小月大威德金剛的紅色火燄變成藍色火燄!!

小月那時在我的引導之下

得到了文殊菩薩的大加持

拙火瞬間被引導練至極致

高溫至頂變涼

菩提心月液由頂往中脈滴

滴至心輪產生清涼心!!

文殊菩薩智慧壇城現也~

 

剛剛講出了張老師的密修本尊……

原來張老師也密修忿怒蓮師多傑卓勒啊!!~哈哈哈~蓮師壇城現!!

沒有想到我寫的~ “運用科學的研究與蓮花王玉山薊服用來達到清涼樂受的覺受(南嶽學員必看) (按一下連結)

八風吹不動~蓮花王玉山薊打過江也!!

蓮花王玉山薊讓我知道了張老師密修多傑卓勒的秘密!!

甲札法王藍色多傑卓勒的秘密也~~~

善哉~善哉啊!!

 

特別分享~

跟養樂多一樣好喝的蓮花王玉山薊的爽口飲用方式分享~(按一下連結)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