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薩吉祥如意權杖

上週五我在跟魯祕書長聊完天之後

教室來了幾位同學

後來魯祕書長選坐在蓮師的正前方練功

老師後來則是幫一位新同學與魯祕書長灌氣  

 

當時我跟張老師講~

白教老師要我做一張格薩爾王的照片放車上

那個照片我做的規格是很特別的

我是去找專門幫仁波切製作灌頂卡的好友的沖洗相館

製作灌頂卡規格的格薩爾王小唐卡

後來更拜託張老師幫忙開光

所以如果不是真正修密法並且想供養格薩爾王的

我覺得送給他們在我的心裏上是覺得比較不妥的

因為送給他們他們頂多日後也只是當書卡庫藏起來罷了~

老師可能當時獲得訊息說我講的有道理~

 

這時我跟張老師說目前

有中心製作格薩爾王的幸運福運神鞭

但有的比較長如蓮師長壽招財旗一般

有的比較細緻拿起來像忍者的密術卷軸般

 

我覺得這時老師眼視前方的小格薩爾王唐卡好像在聽聽看祂的想法

之後老師只是笑笑的說~

他覺得啦~是他覺得啦…還是要像蓮師長壽招財旗一樣的長度

他覺得蓮師傳承上還是有一定的長度規定的製作方式會比較有力量

老師邊講邊幫同學灌氣…

 

後來我就坐在休息區休息

這時的魯祕書長也練了一個多小時累了也到休息區跟同學聊天

聊著聊著

我聽她跟張老師說:

怎麼老師剛剛幫我灌氣的時候蓮師用棍子打她的左肩與右肩

只見張老師看著我跟我說~

小詹您知道蓮師手上拿的是甚麼嗎?

不是棍子!!

而是您剛剛講的格薩爾王吉祥如意權杖的加持!!

不是在打她

而是在加持魯祕書長~

我看到魯祕書長瞬間好像又感受到些甚麼…

 

其實我覺得魯祕書長當時聽了我的分析之後

當下她當然知道是該想蓮師在幫她灌氣咧?

還是心想張老師在幫她灌氣?

~唉!!

轉念即得

瞬間就得到加持!!

格薩爾王吉祥如意權杖的加持可獲得福運、壽命與財富權勢的大加持的!!

其實以前南卡吉美仁波切(97年元月)來台時我們說那是殊勝馬鞭

後來有中心依傳承製作稱呼叫做五大福運招來神鞭

也有中心說那是心想事成權杖

 

就在我供養格薩爾王小唐卡後

格薩爾王就常出現在我的四週

那我這時也取出我所收藏如傳承製作的殊勝馬鞭

我帶給小月看

我說小月~

我一直覺得這個殊勝馬鞭本身有如蓮師天杖的Power

您覺得叫福運權杖好?

還是吉祥如意權杖好?

小月說:格薩爾王覺得用吉祥如意權杖來比喻比較貼切

所以在本文中我就叫它”格薩吉祥如意權杖”!!

 

聽說週六魯祕書長又去教室練功

哈哈~真的是練出興趣來了!!

轉念~轉念~

蓮師的加持讓她捨不得要多花點時間來教室取經了!!

蓮師啊~蓮師!!

有求必加持也~

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