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連在看到我寫出自性本尊身後


他表示自性本尊是八識種田中我們曾經修持的最好的本尊身


這個在密教上叫做自生本尊


 


仁波切本身由於累世轉生的修持緣故


會有很多尊自生本尊


 


但您知道嗎?


畢竟未到彼案


所以我們的自性本尊身的能力


還是無法到達我們所謂的佛力


所以


您要看一下您累世的修持


您的本尊身到達何種境界?


 


您想想


我們就貝諾法王您的上師來說好了


我們也都知道祂早証普賢王如來果位


但您看看


當祂見到達賴喇嘛、頂果欽哲仁波切


祂一樣祈求祂們的加持


祂本身是蓮師


但祂一樣召請銅色山淨土的蓮師來加持


這個就是智慧本尊身的大力


 


所有的蓮師都是由此尊所化身出來的


所以為什麼我們要每日召請智慧本尊身的降臨加持


您點的蓮師法脈香就是召請智慧本尊身的降臨!!


 


我說:原來如此


我召請貝諾法王


貝諾法王召請蓮師的智慧本尊身


銅色山淨土的蓮師的智慧本尊身~


 


當蓮師陽神本尊合一之際


自己也是蓮師的化身之一


但因為修持不夠堅固之故


所以要不斷召請銅色山淨土的蓮師的智慧本尊身來做合一的加持


 


所以不要以為所有修蓮師本尊身的能力都一樣


有高有低的~


 


這也是為何楊丹仁波切隨身戴著蓮師如意寶王替身像


雖然祂也早已修証蓮師本尊如一


但是祂還是請銅色山淨土的蓮師的智慧本尊身的大加持


 


經由小連師兄的指點


讓我更有信心去推廣蓮師法脈香了


 


小連師兄說


貝諾法王真的有到


貝諾法王蓮師的攝召力非常強


 


所以他後來也請了3盒的蓮師法脈香


他說原來您這裏是寶地


因為您的大蓮師一坐


這個地方的氣場跟很多寧瑪巴的中心的氣場並沒有兩樣


 


我大大的震撼了一下


原來小月講的是真的


只是我一直覺得可能是他取悅我才說的


沒想到是真的


 


不過我覺得這要多虧張老師的大力指點


蓮師坐對方位才有這麼好的氣場


真的很感謝張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