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教修習本尊講生起次第與圓滿次第

而一般而言就修一位本尊大抵需要三年的時光

然後就是終身修習此本尊

當您相應時就會跟本尊有三昧耶誓盟

所以就是每天都要供養與修持本尊!!

 

那張振興老師的弟子很幸運

算起來依現在的進度要修出一尊本尊只要三個月的時間

歡迎參考小月的中脈畢業報告二~蓮師與格薩爾王的大加持(按一下連結)

而要修出自性本尊的時間現在也只要半年

而且這個自性本尊根本上來說是輕輕鬆鬆就自動現身的

相較傳統藏密的修習來說是相當容易的

同時也由於這麼簡單與輕鬆

很多同學們都會認為太容易修了嘛~

 

我只能告訴大家生起次第容易

那是因為大部份都是張老師幫我們灌氣以及運用蓮師親傳祕技

將宇宙中的智慧壇城與我們的自性壇城幫您們建立好建結

所以自性本尊的出現非常輕鬆與自然

但是如果真的要修到自性本尊的圓滿次第那可就真的需要自己下一翻功夫了

修300壇運用法壇城將我們的身壇城與智慧壇城合一

這之間牽涉到菩提心要的修習與我們的空性觀修的禪定都是非常重要的

印證大樂光明

自性為本尊淨土

當我們的自性身口意三本尊圓滿屆時便可體會法界體性身的悉地成就

 

有很多人都在看很多國外PO的文

這個修證大圓滿身子會虹光

身子縮小

更甚的身子消融在虹光中

僅剩下毛髮與法衣

 

我覺得大家知道修證大圓滿能獲得如此的悉地成就非常好

但是這些人

我所知道的這些人的弟子目前無法證得如此的悉地成就

同時這些已經虹光身的弟子也沒有聽說過他們有教如何虹光身!!

您覺得要修虹光身要不要修氣脈明點?

要不要修本尊法?

中脈要不要開通???

您有看過那些虹光身的弟子有公開教授如何開中脈嗎?

開通中脈如何再修出自性本尊有沒有人公開教授咧???

有些迷失我們要很清楚~

您依藏密的傳承來修

我覺得在台灣現代化生活這麼富裕

要您跟著大師在山中靜修

那需要多少福報您知道嗎?

現在的人都有自己的家庭要供養

您會有時間與金錢跟著這些大師去山中靜修嗎???

 

哈哈~虹光身的弟子自己都需要找個山中靜修了

人家閉一輩子的關修出虹光身

如果您覺得這樣子的方式您有相當的福報造著做與修習的話

我是覺得啦~

您根本上沒有出家是做不到的!!

 

還是您要找一個實證的

開中脈您用腦部MRI掃瞄驗證沒開通退您錢

練陽神轉成自性本尊

有非常多位天生有天眼的同學幫您印證自性本尊

這個就是蓮師親傳張振興老師的南嶽氣功與敦珠法王傳承的結合大圓滿光!!

老師沒有在山上閉關的~氣功教室即是蓮師洞!!

只有去過西藏桑耶寺與蓮師洞七次取經罷了!!

並且大膽公開教授蓮師開中脈傳承與大圓滿修習教授

實際上教學已達29年的經驗敢於接受藏密傳承上師各界的交流!!

 

我今天會這樣寫是因為已經有非常多位同學跟我都非常有信心

踏向大圓滿之路!!

而不是只看的到而吃不到~

只能看到人家修出大圓滿有何路用(台語)

自己來修與印證大圓滿才是最好的證明啊!!

是自己證明給自己看

不用去證明給別人看的!!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