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平衡.jpg

李連杰到了身體因為長期的操與累最後他找到了太極這個超級平衡養身功法恢復了他往日的神采

後來就跟馬雲開始推廣太極禪~

然而在他的太極禪當中融入了大圓滿禪定的心髓在其中

 

南嶽氣功推廣蓮師伏藏密法

開中脈

自性本尊

我從過去南卡吉美仁波切的忿怒蓮師多傑卓勒灌頂中發現到自性本尊是最厲害的本尊功法

這個其實也沒有什麼?

因為修到你清清楚楚的時候你自然可以印證我上述所說

 

那今天我再分享一些更特別的

練這個太極拳其實一個好的練習場所非常非常的重要

我的太極老師找的地方就是空曠旁邊種植了很多大樹而且是在山邊

這個地方的氣場超級的好

旁邊就是超級有錢人的豪宅!!

那其實國父紀念館也超級的棒

那天我取領這個天光藏韻的票

      天光藏韻.jpg

因為先排隊領號碼牌之後要在半個小時才領票

我就找了一個空曠地打太極~八法五步暖身27式活化全身

當氣活旺的當下找了個坐位輕鬆地坐下

這個因為是國父紀念館的關係這個座位是大理石做的

全身熱烘烘的座下是非常冰涼的

剎那間進入非常寧靜的世界中

這個覺受跟我去爬玉山爬累了坐著休息一下的覺受是一樣的

所以好的太極練習場是很重要的!!

修我們的自性本尊的壇城密室更是重要

 

在當時白教老師根據張老師去蓮師烏金淨土所學習到的蓮師伏藏祕香的製作秘方

在調製這個秘方時其實白教老師當時運用了他去武當山朝聖時真武大帝教授了他金木水火土的五行平衡術運用到這個蓮師伏藏祕香的製作當中

道法的五行跟密法的地水火風術其實是一樣的

當時白教老師是連結他的根本本尊金剛薩埵與千手觀音來幫忙製作與測試蓮師伏藏祕香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在製作本尊香的

其實在他們的香品還沒有上市前都來跟我請教我蓮師伏藏祕香的製作方式

然後就是學一點學一點就去開發他們自己的本尊香

白教老師的金剛薩埵可以將太極球轉化成為金剛球

而且當時白教老師去武當山朝聖時聽說真武大帝是派人以轎子街他上武當山的

在千軍萬馬御用香的環香配方當中

當時白教老師叫我做了一款太極禪定香

這是運用蓮師教授千軍萬馬御用香的配方所調配符合太極平衡學的太極禪定御用香品

當時白教老師說有一天等到有一天這個太極禪定香再問市吧~

原來白教老師早就看出我日後會學習太極拳了啊~哈哈哈~妙啊!真是妙啊!~不可思議……

 

所以點上蓮師伏藏祕香的本尊香就先在你的壇城建立起一個非常好的本尊修習環境場

我在練太極時現在自己也找了一個類似太極老師所找的練習場

同樣是在超級有錢人的後花園當中

其實一樣是公園但是那個氣場是差很大的~

在這個太極場域中我打太極的領悟是不斷提升的!!

 

太極是一個超級的平衡武術

怎麼說呢?

我就破一個竅訣分享給大家

這個太極27式有個雙擺蓮

我在寫這一篇文章時我有去Google找大師分享的雙擺蓮

其實這些大師根本也沒有講竅訣

你就算練個數百次也不會成功的

因為這個雙擺蓮在老師還沒有講解之前我練了超過一百次

沒有一次滿意的

但是當老師講竅訣後

我一練就成功

這個是超級平衡的武術

你在轉的時候一定要有重心平衡的觀念

那重心在那裏?

重心在手中與胯腳底

左手向外使力右手向內出力擋跟左手形成一個抗衡

這個抗衡就是重心(上重心)

落胯就是中重心

腳底(一腳轉就像跳芭蕾舞一樣)就是下重心

所以這個就是超級平衡術

所有網路上的太極大師你是找不到他們分享的雙擺蓮有講到這個竅訣的!!

 

那再來談談我們修的自性本尊

其實當你修金剛薩埵時你雙手金剛杵金剛鈴也是一個超級平衡的姿態

      頂果法王.jpg

修文殊菩薩一手智慧劍一手般若經函也是一個超級平衡的姿態

外在超級姿態的平衡

內在智慧與空性的平衡

觀音是智慧與慈悲的平衡……

這裡頭還有很多祕密

聰明的可以從我剛剛講的太極雙擺蓮的範例去思考

 

所以好的壇城環境場~蓮師伏藏祕香本尊香建立起地水火風的壇城環境場

運用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做修習去建立起自性本尊的超級平衡~

最後就是大圓滿啦!!

這個蔣貢康楚還是個小喇嘛的時候他跟隨著老喇嘛去轉山~“證悟心的本貌的小故事”(按一下連結)

這個故事我一看在看

特別是在進行禪定觀修時我就會想到這個故事

這個禪定時的明覺

剛剛我分享我在國父紀念館打太極後禪定的心就是進入了類似的狀態中

總而言之

以蓮師伏藏本尊祕香來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時

特別有機會進入到這個自性本尊的超級平衡環境場中

你會發現你有明覺的心

 

很有可能很多人都看不懂我在寫什麼?

這是當然的啦

因為大家都聽說過打太極很好

但是會打太極的太少了啊!!

而且就算你會打太極也不代表你的太極打的是對的太極

更遑論你要將太極打到精巧絕了啊!!

 

我很早就會打太極27式了

在太極老師教到一半時我就會打整套太極27式了

但是我有很多地方都打的不到位

因為我都是跟學長姐學他們打的方式

也就是說他們有很多地方也打錯

有可能是不懂竅訣

有些是懂竅訣沒練久了就變成自己打的樣子

所以Google上很多太極大師分享的你也是要小心去學習

因為很多是他們自己練的而不是原樣!!

 

超級平衡都會有一個重心的

修法時也是有重心

太多祕密了啊!!

反正你就是要先懂得運用蓮師伏藏本尊祕香來建立起自性本尊的環境場

這個實在實在是太重要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