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賢王如來三重薩埵

看此文前請先看緣起~”大白傘蓋佛母的大白傘蓋(按一下連結)

我的同學有一天拿出一張普賢王如來三重薩埵小圖示來問我

我想他應該已經練成三自性本尊合一

他是我們班上的模範生

天眼的功力一流

練氣功是他的興趣

修密法是他每天的功課

他說他要練到虹光身

而且他心輪的脈輪已經出現張老師所說的虹光身的記號!!

 

我很喜歡日本的卡通火影忍者

主角鳴人會通靈之術

他的通靈之術很像我們練自性本尊一樣

若把忍者的生涯用我們求學一生來看的話

小學時他所用的通靈之術所召喚的靈獸大概像馬爾濟斯一樣大

到了國中生他所用的通靈之術所召喚的靈獸大概像西藏獒犬一樣大

到了高中生他所用的通靈之術所召喚的靈獸大概像北京雍和宮門口的巨獅的一樣大

到了大學生他所用的通靈之術所召喚的靈獸大概像丈二金剛有三層樓高!!

通靈之術

而且這個靈獸有個特性~那就是祂自己也會成長

祂自己會吸收天地間的靈氣與食物成長

 

假如有人看了我部落格很多陽神的文章

我在最早張老師還沒有傳自性本尊的兩三年中

我自己將我的陽神跟蓮師合一

這個陽神(我的蓮師)也是逐年變大尊

到了張老師傳自性本尊密法後

自性本尊的幻化更是神速

為什麼咧?

因為本尊有法力啊!!

你笨是因為你被身體的軀殼與業力受限住你的發展

本尊祂是自主的

所以祂的成長是超乎我們想像的!!

 

我並沒有我的那位同學那麼認真

講白了是他的福報與資糧比我豐富

所以我每天在工作上耗盡我很多的能量

等到有空修法都是晚上一點點時光了

最近每次修到禪觀都坐到睡著

假如有時間修法與寫作的話

現在第一時間就只能選擇修法!!

 

普賢王如來三重薩埵這裏頭有秘密

我曾經去上過三天的大圓滿禪修課程

那個教授的大仁波切就有用過那個心法來引導

所以

我知道我的同學的三自性本尊已經練到合一了!!

哈哈哈~

真的很恭喜他啊!!

 

回過頭來

我問白教老師~大白傘蓋佛母的大白傘蓋

很明顯的

很清楚看到

大白傘蓋佛母與蓮師財神的合一

以及祕密的文殊菩薩的智慧劍火光

我在前文很清楚地描述我們的自性本尊自己會成長

我在修~

蓮師

大樂蓮師

蓮師財神

忿怒蓮師多傑卓勒

格薩爾王(文殊觀音金剛手蓮師合一幻化尊!!)

是不是我的自性本尊文殊菩薩也在同時成長中

不修無修中而修???

 

白教老師的的確卻看到~

蓮師(蓮師財神)

文殊菩薩

大白傘蓋佛母

……

在大白傘蓋佛母手拈香點燃後出現!!

香中出現了大白傘蓋佛母與蓮師財神文殊菩薩三本尊的加持!!

老師說我還有好幾尊還沒有練到自動現身

哈哈哈~

我其實已經很滿意現在的進度了!!

很多的密法早就融入在我心中

不修無修而修其實是在大圓滿的禪觀中完成的!!

這個就是為什麼所有的大圓滿祖師每天清晨都要進行兩三個小時的大圓滿(大手印)的禪觀了啊!!

 

阿阿阿~

 

 

預告下一篇~                

啟動金剛球前往身壇城~金剛薩埵格薩爾王與大白傘蓋佛母大加持!!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