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長壽佛灌頂之蓮師長壽旗招攝

蓮師長壽佛灌頂之蓮師長壽旗招攝

此次初十來位在七堵的禪法園參加大堪千貝瑪謝饒仁波切主法的法會

主要是想看看真正的蓮師山淨煙供到底標準流程是怎麼樣的???

結果下午竟然有蓮師長壽佛的灌頂!!

連同這次算起來

是第三次接受大堪千的蓮師長壽佛灌頂

也經由此次的慈寧喇嘛的翻譯

我很確認的再次聽到~

蓮師在瑪拉蒂卡閉關

親見無量壽佛傳授長壽密法

修持得到無死長壽持明果位!!

之後蓮師便將很多的長壽密法伏藏起來...

而在所有被伏藏師所取出的蓮師所伏藏的長壽密法當中

此蓮師長壽佛密法是在五百多個蓮師長壽伏藏密法中的精華

蓮師長壽佛灌頂之長壽寶瓶灌頂

蓮師長壽佛灌頂之長壽寶瓶灌頂

蓮師長壽佛灌頂之灌頂寶瓶灌頂

蓮師長壽佛灌頂之灌頂寶瓶灌頂

蓮師長壽佛灌頂之灌頂寶瓶灌頂_飲用甘露水

蓮師長壽佛灌頂之灌頂寶瓶灌頂_飲用甘露水

蓮師長壽佛灌頂之長壽丸灌頂

蓮師長壽佛灌頂之長壽丸灌頂

蓮師長壽佛灌頂之祕密甘露灌頂

蓮師長壽佛灌頂之祕密甘露灌頂

蓮師長壽佛灌頂之蓮師長壽旗披甲結界灌頂

蓮師長壽佛灌頂之蓮師長壽旗披甲結界灌頂

 

很確實無誤是五百多個蓮師長壽伏藏密法中的精華!!

之前我怕聽錯也怕釋迦仁波切是不是講錯

所以只敢寫”非常多個”

這一回確定是”五百多個”!!

所以這個法門是非常非常殊勝的蓮師長壽法門!!

 

以前我在明月一書中看到過頂果欽哲法王一生接受過的長壽佛灌頂超錯一百次以上

之後大家包括達賴喇嘛在內

都希望在第一次的灌頂時就接受頂果法王給的長壽佛灌頂

為什麼?~因為非常非常的殊勝啊!!

我看書看到這裏一直很好奇~

為什麼頂果法王要一直接受長壽佛的灌頂?

為什麼包括達賴喇嘛在內都想要在第一個時間就接受頂果法王的長壽佛灌頂???

 

我接受第三次大堪千的蓮師長壽佛灌頂

我方才了解到重覆接受同一本尊灌頂的全面意義

第一我在最初接受灌頂時大概知道蓮師長壽佛修法的意義

第二次灌頂時因為我已經聽過解說所以我了解灌頂的過程

後來我有觀看法本自己照著法本實修過幾次

並且回憶大堪千當時給灌頂的情境

後來又看到大寶法王給堪千創古仁波切蓮師長壽佛灌頂的照片

所以這灌頂過程的細節又一次映在我的心上

也就是說我已經稍微懂得自己可以進行自受灌頂

在第三次的大堪千蓮師長壽佛的灌頂中

我全然可以掌握灌頂的每個細節

這個部份就連那位有重症的師姐看過我的文章後

今天居然也再次來參加大堪千的蓮師長壽佛灌頂

並且連她也知道如何觀看法本來實修蓮師長壽佛密法了

 

我將大堪千的灌頂時的照片特意全然分享

因為我知道會對非常多實修蓮師長壽佛法門的法友有非常大的幫助!!

如果您們有幸經由仁波切的教導找到對的法本實修

那麼這些照片將會利益您們的實修~百分之百!!

 

這位師姐問我~

詹師兄啊~大堪千這麼厲害為什麼來參加的法友並不多啊???

我說:懂得真正密法的並不多

懂得大堪千是大成就者的人更少

所以今天就算來參加蓮師長壽佛灌頂的

回去懂得實修的我想…哈哈哈

我講這句話是中午吃飯時聽到法友在聊天時

第一了解他們會來參加的因緣在那邊

第二也了解他們平時的實修情形

那其實我是來認識真正標準的蓮師山淨煙供實修的情況的

沒有想到

我再三學習下竟然可學到蓮師長壽佛修法的精髓

現在了解為什麼要重覆灌一個本尊灌頂那麼多次的原因了啊!!

真的很感謝大堪千那麼大力的加持啊!!

感恩~再感恩啊!!

 

 

PS:後來我在很多的私下請教中發現~ 

原來在過年期間有非常多寧瑪巴的中心都進行蓮師長壽佛的灌頂或者是加持的法會 

所以~能夠一而再再而三的接受大堪千的蓮師長壽佛灌頂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有福報的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