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達拉娃佛母2  

最近有人來跟我請” 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按一下連結)

這個沉香油其實先前製作的已結緣光光了

那之前買六盒敬愛和合如意香”送一條天然紅玉石咕嚕咕咧佛母加持的唸珠也早已結緣完畢了

4af87abf572a30634944e836937a6319  

所以兩者都需要再進貨並請咕嚕咕咧佛母加持也!!

 

那前者我有備貨

但是後者則是要再從國外進口的

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上週五我就調製完成了

天然紅玉石的唸珠因為進貨成本太高我們只敢進10條

並且這10條已於上週日(3/2)到貨

所以兩者只要再修法請咕嚕咕咧佛母修法後就可交貨了…

但是為了確實確認佛母的加持所以我請小月來幫我確認一下!!

 

等到小月比較有空的時間很難

因為他又要上安親班又要寫作業

那有美國時間來幫您確認啊???

後來以變通的方法~我請其帶著作業來我的店頭寫

那到時佛母來加持時再請他來確認不就得了~

 

怎知小月看我準備好沉香油與唸珠

他說:請咕嚕咕咧佛母加持很簡單啊~

祂就在店頭這邊直接請祂加持不就得了

幹嘛叔叔要這麼麻煩還要再修法才能請祂加持呢?

這樣不是多此一舉嗎?

我說:這不一樣!!不信您直接問佛母…

我看小月靜了一下跟佛母溝通有一會兒

看來他似乎有得到佛母的示意…所以點頭認同我的修法加持也!!

他就靜靜在旁寫作業看我修咕嚕咕咧佛母四部曲

我就說您就當邊寫功課邊看電視來看我在做甚麼

以及佛母如何來幫忙加持沉香油與唸珠就好~

但我告訴他我現在都修三佛母合一的修法

所以此次比較特別

一次請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與白拉姆三尊合一來加持

 

此時我同時點敬愛和合如意香”與”大智文殊佛香”

大智文殊佛香  

召請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與白拉姆三尊佛母前來加持

 

小月嘛~就像仁波切修法一個段落那個旁邊的翻譯

翻譯現在進行的程序般將所見翻譯出來~

在我修咕嚕咕咧佛母第一二部曲

小月看到佛母用手摸加持沉香油與唸珠

第三部曲

小月看到佛母用弓箭加持沉香油與唸珠

第四部曲

小月看到佛母左手持法器右手放紅光加持沉香油與唸珠

 

後來修持妙音佛母

小月看到佛母用手摸加持沉香油與唸珠

第三個步驟是修持白拉姆

小月看到佛母也是用手摸加持沉香油與唸珠

 

最後我進行這幾日來一次召請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與白拉姆三尊佛母合一做加持

最後的修法很特別

有靈光一現的經驗

終於知道如何進行三合一的觀修~

原來就是一尊一尊慢慢仔細的修

當專一之時就會有靈光洴出來的

 

那最後

咕嚕咕咧佛母再次以法器加持沉香油與唸珠

妙音天女也用祂的琵琶加持沉香油與唸珠

白拉姆用長壽招財箭旗加持沉香油與唸珠

 

在最後很特別的…

我覺得當我們是為了眾生求加持時

這個發心會讓我們收穫更多也~

所以才會在這個時刻…得到三位佛母很殊勝的加持喔!~

三尊佛母一尊尊化光進行合一

三光合一入心輪也!!

不但我的心輪有三本尊!

連小月的心輪也有三本尊!!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我也搞不懂

因為修法的人是我

他就只有在旁觀看而已啊???

 

然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當我載小月回好友家的途中

我再請教小月一些剛剛三佛母放光加持的細節

小月說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與白拉姆都在叔叔的身邊

有甚麼問題都可以直接問啊~哈哈哈!!

 

哦~三光入心輪

三本尊現身周圍

好神奇喔!!

 

 

有關咕嚕咕咧佛母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     從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來談運用正確心咒加速修持成果

2.     再細談利用咕嚕咕咧佛母CD與修持法本來增進修持的成果

3.     第二代敬愛和合如意香送咕嚕咕咧佛母加持的天然玉石紅唸珠

4.     咕嚕咕咧~蓮花舞自在三界自在空行母大放光明照十方

5.     咕嚕咕咧佛母的殊勝大加持

6.     浮生若夢的禪觀~原來是蓮師與曼達拉娃佛母也

7.     蓮師佛母曼達拉娃密法大教授~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吉祥天女法界空行之大連結!!

8.     請享受咕嚕咕咧佛母的音樂饗宴~沉浸在佛母的加持中吧!!

9.    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吉祥天女三界法界空行之進階修法談

10. 快速獲得咕嚕咕咧佛母感應的祕訣再分享

11. 圓滿獲得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與白拉姆三合一的大加持也

12. 進入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與白拉姆本尊合一的大光明快樂之海

13.成就者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心要教授

14.蓮師敬愛和合如意煙供粉~蓮師大樂蓮師與蓮花空行佛母空行母與空行母眾加持力的總集煙供粉

第一代敬愛和合如意香相關的文章請看(直接按一下進入內文分享~)

1.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一部曲

2.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二部曲

3.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三部曲

4.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分享

5.咕嚕咕咧佛母教授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密法

6.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

7.敬愛和合如意香打開人緣的大門

8.敬愛和合如意香之大紅光加持

9.大隨求佛母的介紹

10.大隨求佛母是求賜子的最勝本尊

11.大隨求佛母的賜子第二章

12.大隨求佛母賜子祕密章

13.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大駕光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