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嚕咕咧佛母2  

這裏直接提供兩位依照”利用咕嚕咕咧佛母CD與修持法本來增進修持的成果這樣子的方式修…

這兩位師兄都是從未修持過咕嚕咕咧佛母法的

但是他們一修咕嚕咕咧佛母馬上現身

並且佛母拉起鄔巴拉花的大紅弓箭去進行懷愛的鉤攝

 

所以我在此再次跟大家解釋為什麼我介紹的這個方式易修易得?

 

在我告訴大家要運用咕嚕咕列佛母‧財神(按一下連結)這張CD以及”天音這兩張CD來修持的同時

咕嚕咕咧佛母財神CD  

天音1  

我公開了所有我的心得~進行的程序與步驟

但是還是有一堆人問我買了CD要怎麼修???

 

我告訴大家我住在通化街

那我要去我的店頭在忠孝復興SOGO對面

所以我要如何開車過去的路徑很多

但是如果您是走復興南路要左轉忠孝東路那可就有問題了~因為禁止左轉

所以我會想辦法走大安路過去

那麼到了忠孝東路就可以左轉…這個就是我Run過後找出來的方法

 

同樣的

買了兩張CD來修也是有我Run過很純熟的方法

但是我說過一定要請”敬愛和合如意香(按一下連結)來修才會有明顯感受

4af87abf572a30634944e836937a6319  

這個最主要是”敬愛和合如意香”很快速就可請到咕嚕咕咧佛母的降臨

 

此次會推薦大家運用CD 與播放音響的設備

在”敬愛和合如意香”幫助大家中脈氣脈加強化的作用下

好的音響設備因為聲波的傳導作用

它會去大力推擠氣場的壓力作用

所以對我們的氣脈強化更加明顯

 

第一咕嚕咕咧佛母召請到了

第二我們的氣脈強化到能直接與咕嚕咕咧佛母接軌

第三就是只要您夠專一的按照程序與步驟來修

那麼子光與母光相合

怎麼會沒有感應咧???

 

這兩位師兄他們共同的特色是他們兩人家中的音響系統非常好

另位也由於兩人都有敏感的視覺系統

有人避談天眼與神通所以我們低調來談來介紹

實際上就是兩人直接印證我所教的方法百分百成功的!!

 

其中一人一修馬上上手

而且很快樂的修

有空就很喜歡修

所以有時一天修三壇咕嚕咕咧佛母法

您想想只要認真又勤勞的修怎麼會沒有感應呢???

 

兩人中其中一人是音樂界的姣楚

所以運用對的音響效果來幫助我們的修習

有音樂家的背書與肯定

 

在我寫文過後

已知有兩位師兄直接去光華商場訂購相同的音響系統

這個我是直接Line我訂購的廠家名片與我所採購的價格給他們的

每個回家聽過之後都是讚不絕口的

並且希望我能提供我所有買過的藏密CD給他們分享

所以舉一反三也!!

 

對的方法照做一定成功的

已經有好幾個人都依此法成功了

歡迎來店頭直接臨場感受也~

謝謝大家!!

 

 

有關咕嚕咕咧佛母的相關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     從咕嚕咕咧佛母心咒來談運用正確心咒加速修持成果

2.     再細談利用咕嚕咕咧佛母CD與修持法本來增進修持的成果

3.     第二代敬愛和合如意香送咕嚕咕咧佛母加持的天然玉石紅唸珠

4.     咕嚕咕咧~蓮花舞自在三界自在空行母大放光明照十方

5.     咕嚕咕咧佛母的殊勝大加持

6.     浮生若夢的禪觀~原來是蓮師與曼達拉娃佛母也

7.     蓮師佛母曼達拉娃密法大教授~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吉祥天女法界空行之大連結!!

8.     請享受咕嚕咕咧佛母的音樂饗宴~沉浸在佛母的加持中吧!!

9.    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吉祥天女三界法界空行之進階修法談

10. 快速獲得咕嚕咕咧佛母感應的祕訣再分享

11. 圓滿獲得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與白拉姆三合一的大加持也

12. 進入咕嚕咕咧佛母、妙音天女與白拉姆本尊合一的大光明快樂之海

13.成就者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的心要教授

14.蓮師敬愛和合如意煙供粉~蓮師大樂蓮師與蓮花空行佛母空行母與空行母眾加持力的總集煙供粉

 

 

第一代敬愛和合如意香相關的文章請看(直接按一下進入內文分享~)

1.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一部曲

2.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二部曲

3.敬愛和合如意香第三部曲

4.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分享

5.咕嚕咕咧佛母教授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密法

6.咕嚕咕咧佛母沉香油

7.敬愛和合如意香打開人緣的大門

8.敬愛和合如意香之大紅光加持

9.大隨求佛母的介紹

10.大隨求佛母是求賜子的最勝本尊

11.大隨求佛母的賜子第二章

12.大隨求佛母賜子祕密章

13.咕嚕咕咧佛母、蓮花空行母與大隨求佛母大駕光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