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師長壽佛香.jpg

我的蓮師法脈香已經都銷售一空了

所以過年期間本來計畫開始做第五代的蓮師法脈香

然而由於身體健康的因素

為此我專心於蓮師長壽佛的祈福與修習

 

修蓮師長壽佛修到後來

就是有那種衝動要做蓮師長壽佛香

當然要做蓮師法脈香的這件重要事一直放在心中

新春做了限量的蓮師長壽佛香(按一下連結)

我以我最引以為傲的大白傘蓋佛母香最頂級的香材再升級去做蓮師長壽佛香

這款香非常的成功

 

然而這兩天

在我想開始做蓮師法脈香的當兒

我拿出過年前好友特別讓給我的揚唐仁波切的蓮師甘露香材

心想以這個純的揚唐仁波切的蓮師甘露香材為基底

長壽佛跟藥師佛有異曲同工之妙意在裏頭的

突然間想起我最後僅剩的甲札法王御醫的密粉

這個因為甲札法王的御醫80多歲在甲札法王回歸普賢王如來淨土之後就去加拿大退休了

所以我所剩的甲札法王御醫的密粉就跟黃金一樣的珍貴

然後

我就著手去做這兩個殊勝組合的蓮師長壽佛香

甲札法王御醫的密粉要製作香有特殊的條件

按照這個條件

我做了兩個版本的蓮師長壽佛香手拈香

 

在製作完成兩個版本的蓮師長壽佛香我特地請好友的小朋友小月來幫我做測試

第一版蓮師長壽佛香手拈香灌氣很快速

      蓮師長壽佛香1.jpg

心輪自動轉動而且轉得很快

氣運全身

貫通每個經絡與細胞

很剛強的氣

第二版蓮師長壽佛香手拈香很柔和

      蓮師長壽佛香2.jpg

內心灌注入了很大的能量進來

能量並且如同水波般從心散開來

      水波.jpg

小月是這麼樣的形容

他認為第二版蓮師長壽佛香手拈香比較棒

 

那如果我將香給張老師

張老師的個性一定會叫我選擇灌氣快速且強的香

而且第一版蓮師長壽佛香手拈香灌氣的覺受非常的明顯

我試著試著就持誦起蓮師長壽佛心咒

小月說兩版香都見到了蓮師以及長壽佛還有很多的本尊

心裏發現持誦心咒這個香對身體產生了很不一樣的覺受

我就叫小月坐著持誦心咒禪定看看

他說第一版香屬於對治身體健康的香品

對身體氣脈的快速清除穢氣與灌注本尊的加持氣非常的快速與明顯

但是他對第二版香很愛不釋手

他說之前跟我提過修蓮師長壽佛蓮師長壽寶瓶加持甘露溢流至心輪

還有心輪到五輪

最後氣轉五輪然後又匯流心輪

這版香完全看到這個最重要的部分

也就是

揚唐仁波切的蓮師甘露香材

甲札法王御醫的密粉

還有秘密配方

修蓮師長壽佛所製作完成的蓮師長壽佛香完全到位!!

 

哈哈哈

揚唐仁波切的蓮師甘露香材是揚唐仁波切最後一次修法所製作的香材算是揚唐仁波切留給世人的遺產

      錫金揚唐祖寺修法製作蓮師甘露香材.jpg

      蓮師甘露上的五佛寶冠.JPG

      揚唐仁波切開啟與加持蓮師甘露.JPG

甲札法王御醫的密粉猶如黃金般的珍貴

那我最後加入的祕密配方算起來是非常貴的香材

所以這版蓮師長壽佛手拈香自己修法就好

太貴了

無法販售

那一天我的蓮師長壽佛修的有進展

需要幫家人修法時我會用

單單放在身旁聞到那個香氣就有結界的作用了

這個是甲札法王御醫所說的

那個氣味非常的特別

真的有很強的結界力

所以更遑論點此蓮師長壽佛香來幫自己或家人修法了啊!!

 

這版蓮師長壽佛香很特別的地方是

香點燃後你聞到後

氣灌入身中全身會發熱

有一次我禪定那個時候是我在練陽神剛修成的時候

不小心陽神在修金剛薩埵之時飛入了金剛薩埵的壇城

當陽神飛回之後全身高熱

印象中張老師說過可以喝海尼根降溫

趕緊去買海尼根來降溫

身後的靈台穴被高熱貫穿的那種覺受

在聞到這版蓮師長壽佛香那種身體的熱很像那次那種覺受

只是溫度沒有那麼高罷了

但是就是熱

靈台穴會痛

 

我想在怎麼樣也會得到揚唐仁波切的蓮師大加持

所以我對這版蓮師長壽佛香非常的喜歡

按照著這個配方

我會運用在製作第五代的蓮師法脈香上的

當然因為蓮師法脈香用的香粉是最多的

我不可能用那麼珍貴的~

揚唐仁波切的蓮師甘露香材

甲札法王御醫的密粉

但是會找相同屬性的香材的

謝謝大家~~

 

我做蓮師伏藏祕香有點做的渾然忘我

做到半夜四五點也不以為苦

做香修法

做香修法

法味在起中也~

哈哈哈!!!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