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諾法王的小故事.jpg

這個故事是大譯師在尼泊爾楊烈雪蓮師大佛處分享給我的好友的

我的好友很喜歡泡茶

所以他帶著好茶出門

去到那

晚上就有一堆人去他的寢室泡茶

 

那一天一群人都跑到他的房間喝茶

他讓大家要喝茶請分享一個跟貝諾法王說過的故事

這位大譯師心血來潮就分享了一個故事

他說以前在很多仁波切跟前翻譯他總是滔滔不絕

他會將仁波切所講的再加補述講出他認為的意思

有一天他幫貝諾法王翻譯

他又講述出法王沒有講的一段話

會後法王叫他到跟前

法王告訴他~你的根器非常好

但是修法還未到臻境

我所講的話你一句一句翻就好了

不然講錯了你會被閻羅王割舌頭喔!!

從那一天開始以後

只要是幫大法王所翻譯的開示

一字一句不多說

因為他怕被閻羅王割舌頭~

 

所以有很多法王級的開示

我按照當時翻譯所翻譯的提供給大家

聽到這個故事後

我不會去加入自己的任何思維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貝諾法王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