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剛薩埵放五佛光加持

最近我寫了幾篇有關日修金剛薩埵的文章分享

有很多密行者覺得是很好的建議

點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

試著試著~就在睡前修誦金剛薩埵百字明

哈哈~

才修沒幾天就轉達金剛薩埵的話語

要我寫出真正的心中語!!

 

這位陳老師不管是在氣脈的修習

還是在密法的實修上都勝過我

但居然他修的金剛薩埵知道我的體悟

 

他表示金剛薩埵並非他的主修

但看過我的文章後

一動念頭點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

金剛薩埵馬上現身

但這種現身並非是天眼的那種見

而是像伏藏在過去世的修行裏腦海中就現出金剛薩埵的唐卡

   

聖嚴法師說那是像空性與頓悟般的解脫的禪觀

達賴喇嘛給證嚴法師講"兩個國王的故事"

當鄰國國王看到這個國王送給他佛陀建議的十二因緣的唐卡馬上證悟空性

達賴喇嘛說那是因為累世善功德今世在接送佛陀十二因緣法教的當下得到證悟空性的成就

 

這個陳老師的見就是頂果欽哲法王與達賴喇嘛善因緣的加持

再加上金剛薩埵本尊的因緣

陳老師過去世實修金剛薩埵的因緣

所以得蒙金剛薩埵今天的現身授法

 

金剛薩埵交待陳老師告訴我

要告訴大家以歡喜心來修持金剛薩埵百字明

後來又在晚上告訴我

要先發四無量心來修持金剛薩埵百字明是祂的明意!!

 

其實我是透過Line在跟陳老師對談

早上我告訴他

在幾天前我就發現一個很了不起的體悟

會說了不起其實是因為這個力量非常的大

但是我當時想了一下

這個是祕密中的祕密

講出來人家會想"怎麼那麼簡單?"

"那麼簡單會有那麼大的力量?"

因為怕人家不信反倒是起毀謗之心反而就不好了

所以就打消了我寫出來的念頭

今天居然金剛薩埵要我寫出來!!

真的是昆山多傑的文章天上的佛菩薩都知道的~

不寫出來可就對不起金剛薩埵的看重了!!

 

事情是這樣子的

有一天我去照顧小月的弟弟小奇

我發現他很喜歡讓我抱

並且很喜歡黏著我

就連小奇的媽媽都有點吃醋

怎麼會這樣???

我發現我的慈愛之心增長

不是只有小奇喜歡讓我抱

很多朋友的小孩看到我就很喜歡

很喜歡跟我玩

我當時在想是不是因為我修大白傘蓋佛母

亦或是蓮花空行母的關係

後來我才知道那是慈愛之心增長

如母護子的慈愛之心

 

後來在修法的當下

在一瞬間我看到小奇臉上的笑容映在我心中

我的心起了很微妙的變化

心裏很歡喜

在那個時刻我修了金剛薩埵百字明

我發現金剛薩埵在對我笑

金剛薩埵百字明咒的光由內往外旋轉射出

原來這就是成就者每人諄諄教悔

讓大家在修習任何本尊法之前一定要先發菩提心

您發了菩提心修任何的法都是自利利他

而且這個修法的力量是很不可思議的大力!!

 

陳老師講要發四無量心

我說頂果親哲仁波切對菩提心的定義就是慈悲喜捨

也就是四無量心

創古仁波切對菩提心的定義是慈悲與空性

講起來要發菩提心很抽象

就像頂果二世頂果欽哲揚希仁波切所講

我不像頂果法王那般受過那麼多苦也見過那麼多苦

我在大家的呵護與期待中成長根本很難體會何謂苦與眾生之苦

所以讓我發慈悲心

發菩提心

我只能試著體會試著做~

 

既然金剛薩埵讓陳老師要我寫出來

我告訴大家

就是體會我先前講的慈愛之心

還有那種小朋友純真的笑容映在我們心中

我們心不由自主生出的歡喜心

用這兩種心去體會

陳老師說金剛薩埵印證我所說

發菩提心修誦金剛薩埵百字明自利利他的力量是非常大的

寫出來會利益更多眾生的!!

 

哈哈~

今天我看到金剛薩埵的五佛光加持我就覺得已經很Lucky了

沒想到還得到金剛薩埵的認定我已體會那種菩提心

我想沒有甚麼會比佛菩薩的肯定來的更讓人高興的了!!

 

簡單的發菩提心

大大的利益自己與他人

何樂而不為呢???

 

 

有關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文章歡迎參考~(請按一下連結)

1.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上的八大嘿嚕嘎殊勝傳承

2.金剛薩埵的最新教示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