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滂仁波切

 

文題中我寫了俱生智

我想看不懂的人可能很多...

那用形容比喻上來說用跟大家所知的我們的潛能很相近

只是這個俱生智就是無上智~無所不知無所不曉

 

最近有一部電影叫做Lucy露西 (按一下連結)

講的就是當大腦開發時我們的潛力無可限量

一般我們運用到大腦的潛能只有5~10%

愛因斯坦開發到12~15%

但等到您的大腦開發達到22%的開發時

便可很快速往100%前進攀升

雖然這只是部推測演譯的電影

但是很具震撼力!!

修持此殊勝文殊法門就是讓您達到大腦開發22%的門檻

這樣說還不夠貼切

但這樣說明是比較容意懂得的!!

實際上~

實證此殊勝文殊本尊法的成就是不可思議的難思議的!!

 

常修持此殊勝儀軌並且進行咒幔的修持

在謹守三昧耶下

每天持誦百遍,即能不忘所取境;

持誦千遍,即能善習語文;

持誦萬遍,即能背誦五千個法偈,

並能無障礙地認識所有的字,

且有能力編纂經論及注疏,

了達阿毗達磨之深義,自現神通;終能達到自在地。 

倘有殊勝因緣,一天即能成就; 

其次者,兩天亦能證悟; 

修持三天。即使無殊勝因緣,亦能成就。

這裏寫的成就...應該就是俱生智的自然生起~

 

按照大堪布的說法是連修七日就會見到殊勝的感應或徵兆

如果能夠連續修持兩個月或六個月

就能見到所謂的殊勝因緣!!

文殊菩薩的化身米滂仁波切是閉關實修一年半

見證到所謂殊勝的因緣的!!

 

我在去接受大堪布的殊勝文殊菩薩灌頂之前

在車上我問了自己一個問題~

假如今天有人來問你

他都不會

那你要介紹他本尊法

他一定會問你

要先修那一個本尊法比較好???

 

這個問題我想了一下

後來答案是文殊、觀音、金剛手法門最好

而其中金剛手本尊太威猛

我覺得取祂的寂靜尊金剛薩埵來修最好!!

 

這時我又想起很多朋友說他們在修四加行法

我後來告訴自己

他們根本上要嘛就是沒有修或者完全不懂如何修

口頭上說修四加行...

根本上

那四個加行真正要修

當然就是先從金剛薩埵百字明修起啊!!

也就是說回過頭來還不是要先從金剛薩埵本尊法開始起修~

 

那放眼望過去

您有看到那個中心有常常舉辦金剛薩埵灌頂法會的??

金剛薩埵本尊修持法會的???

現在的中心你沒有舉辦本尊灌頂法會與修法法會

誰還會去參加啊???

所以本尊法還是現在的主流

中心要生存沒有舉辦本尊法的灌頂法會與修法法會

要生存是很困難的!!!

 

所以實際面來說

你不教本尊法的修持

就猶如你不可能每天坐在電腦桌前或用NoteBook

而是手上直接拿著智慧型手機或IPAD

來找尋與完成你手邊要查詢的資料或完成人際間之Email往來

所以以前的電話或簡訊或者書信照片

現在完全用Line取代!!

Line通吃

本尊法中亦包括四加行法在其中!!

所以我深深覺得你不修本尊法就落伍了!!

 

後來去灌頂時

大堪布的開示中居然講到

現在所有的佛法都是釋迦牟尼佛所傳的

但是文殊菩薩在過去世早就成佛的~文殊菩薩是七佛之師

而為了幫助佛陀來渡眾生

所以倒駕為菩薩來輔佐佛陀

這個文殊、觀音、金剛手菩薩就是佛陀最佳的助手

文殊菩薩的地位就猶如軍師與宰相一般!!

 

哈哈哈~

我心裏自己對自己的一問一答居然大堪布知道!!

顯而易見大堪布的修為非常高啊!!

 

那其實大堪布也分享他為什麼要鼓勵大家修持此殊勝文殊???

他說以前他當學生的時候成績是很中等的

那在求學中聽到修習此殊勝文殊能自然升起俱生智的時候

他對文殊菩薩與妙音天女升起無上的信心

後來就很認真的修持此殊勝文殊法門

沒有想到之後突然間成績竄升到第一名

之後就是成績一路名列前矛

他後來升座為仁波切是修行次第上得到認可

所以頂果法王與貝諾法王升他為仁波切!!

那後來也擔任佛學院院長

也在南卓林寺服務了七年之久!!

 

我後來瞄了一下法本

看到此本法本是白玉第一任法王昆桑謝拉的上師所作的

哇賽~讚啦!!

 

將來欲以蓮師伏藏祕香之大智文殊佛香修持文殊本尊法的

一次請六盒大智文殊佛香

bc14956f1fc236b08e3e24f850ea6092

我才願意將此祕密文殊的祕密分享!!

我接受密教的灌頂十多年了

灌頂本尊早就超過一百多尊了

文殊菩薩的灌頂我就接受過三十多尊的灌頂

 

所以如果你是要一輩子修文殊菩薩為本尊的

文殊菩薩的化身米滂仁波切修此殊勝本尊一年半

從此一通萬通

大圓滿的祖師龍欽巴的祕密本尊(自性本尊)是妙音天女

根據大堪布的分享

妙音天女不可單修持此本尊

因為修妙音天女會有天缺的問題!!

不懂的我也不會在此言說

因為這個就是密法!!

沒有必要公開講的!!

 

之前有人要我告訴他們妙音天女心咒怎麼唸…

哈哈哈~我告訴她法本上有

我甚至還幫她請了法本拿給她

她說怎麼那麼長??

她要學短一點的!!

她說她網路上查到誰誰誰怎麼唸的

其實那位成就者唸的時候心中有含著種子字!!

 

我在夏忠仁波切傳妙音天女灌頂時私下去拜託他傳授

傳的時候他還問菩薩可不可以傳的!!

這次大堪布也再次口傳

雖然一個是薩迦派的上師

一個是寧瑪巴的上師

但是所傳授的妙音天女心咒是一樣的!!

我只能說很多網路上查到的資訊是錯誤的

亦或這些上師仁波切傳的時候刻意藏了一些字音沒有唸出來的

 

所以本尊密法是祕密

本尊心咒是祕密

本尊儀軌法本是祕密

你要修一輩子的

居然被瞞了那麼久

你怎麼樣可修成就啊???

 

在張老師的教室中

有同學看網路資訊就很高興的分享給其他同學

我一聽

我真的會昏倒了!!

他比手印說這個手印一結

甚麼菩薩大護法馬上降臨的

那很多同學都覺得這位同學很厲害

那私底下我就問他你的傳承來自何處?

老實說他不敢說

吞吞吐吐的…

我只能告訴同學

如果要跟別的同學請教密法

先問他的密法的傳承從那兒來的

是張老師教的嗎?

如果不是的話

就要問清楚傳承再看看自己要不要學了!!

 

錯誤的密法與心咒

你怎麼會修的有成就啊!!

這就是為什麼我請同學如果要學本尊法

就要請教張老師

亦或者仔細看清楚中心的灌頂傳法上師是誰

再去接受本尊的灌頂

如果可以的話更進一步去接受本尊儀軌的教授!!

 

如果是使用伏藏祕香的法友或同學

我會盡量就我十多年的經驗告訴你們要找那個中心

亦或那個上師仁波切得到你們所要的本尊灌頂與教學

那如果不是的話

請盡量不要來問我任何本尊密法修習的問題

老師讓我不要管閒事!!

要我有空多修法!!

 

本尊密法的學問很深

就算是蓮師本尊法

我也是一聽到或者見到成就者在傳蓮師的灌頂

就算是再灌個十次我還是都會參加的

重點是傳灌頂的上師仁波切是誰啊!!

但是實際上我會自己選擇一本自己喜歡的本尊法本來修的

那一本蓮師的法本修到熟

自然幾乎每本蓮師的法本都看的懂的

到後來你會去欣賞各派別法本的撰寫方式

甚至於你到會來會分的出來

那本是不是頂果法王亦或者敦珠法王的著作???

所以到後來

我拿到法本會先去看這是從那邊來的傳承

這是那位伏藏師或成就者編寫的!!

 

灌頂灌到破百尊

沒有比人家更懂得欣賞法本怎麼行

所以有人請教我

薩迦派的你就去修這一本

寧瑪巴的你就去修那一本

看你的因緣在那裏你就去修該派的密法啊~

 

那當然我不會的還是非常多

畢竟我並不是有牌的仁波切

所以我才會說

如果用蓮師的伏藏祕香的才來找我

不然~還是請去找中心的仁波切才是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