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色拉寺住持堪仁波切極密馬頭明王灌頂法訊

台灣人真的是很有福報啊

堂堂西藏色拉寺的住持跑來台灣幫有緣的弟子灌頂

 

我看到這個消息急忙的發Line給修馬頭明王自性本尊的同學

上次去西藏

因為行程並無安排去色拉寺

所以有幾位修馬頭明王為自性本尊的同學很引以為憾啊!!

但沒有想到幾個月後的今天居然有這個因緣~

堂堂的色拉寺住持堪仁波切來幫大家灌頂極密馬頭明王啊!!

色拉寺住持堪仁波切極密馬頭明王灌頂1

色拉寺住持堪仁波切極密馬頭明王灌頂2

色拉寺住持堪仁波切極密馬頭明王灌頂3

 

 

那幾天前的下午

我為了需要蓮師財神總攝香的法友

所以就在店頭做手拈香

那時蓮師居然要我去參加這場法會

因為祂要我做馬頭明王的除障香

後來我就將此件事跟張老師報告

老師說:這支香的原料之一上次我就送給你了啊!!

後來老師就給了香這個名字~大威權忿怒馬頭明王祕密香

老師說你去參加法會還會拿到一些傳承的加持物

然後你再加入…

 

所以為了修馬頭明王為自性本尊的同學的緣故

我去參加此次的灌頂取經~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啊

我沒有去參加

同學很有可能此本尊也很難修成就啊!!

 

色拉寺堪仁波切非常的慈詳

在灌頂中的講解非常詳細!!

此次的灌頂給予極密馬頭明王的身、口、意、功德事業灌頂

而最重要的堅固灌頂則是更為殊勝

觀想馬頭明王的種子字咒輪發火光燃燒我們身上的染污障礙業障

 

那我為什麼會說

如果我沒有去很有可能同學此尊很難修得成就…

一是我去~這個蓮師所教授的大威權忿怒馬頭明王祕密香就可幫助這些同學可在短時間穫得共與不共的修持成就

二是此次灌頂沒有給法本~所以要怎麼修是很重要的Key Point!!

三是此次灌頂祕密口傳的極密馬頭明王心咒是極祕密的

口傳時並沒有發法照(背後有心咒)

事後我發覺~最重要的第一個字堪仁波切當場傳的跟小卡片印的不一樣

並且藏文翻譯過來的中文字發音在前面的五個字都有很大的出入!!

也就是說你如果依據小法照後心咒唸誦發音一定是錯的!!

錯的發音你就算唸一輩子也很難得到成就啊!!

因為第一個最重要的字就錯了!!

 

所以我其實在當時的發願我就如同去之前的發願一樣

希望能完成蓮師所教授的大威權忿怒馬頭明王祕密香

那有機會也願意告訴這些使用香的法友正確的觀修與心咒的發音啊!!

 

此次參加此色拉寺住持堪仁波切給的極密馬頭明王灌頂的法友都是非常有福報的

張老師說

極密馬頭明王的本尊悉地就是古佛正法明如來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悉地

千手觀音與無量壽佛的忿怒化身就是極密馬頭明王!!

所以是護法也是本尊

只要修千手觀音或無量壽佛(阿彌陀佛)的都可修此極密馬頭明王為護法主尊~守護力與除障力非常強大的!!

 

色拉寺的馬頭明王深受西藏很多父母親的愛戴

因為只要家中有小孩半夜苦鬧不休的都會來請馬頭明王加持

回去後就會一夜睡夢安穩!!

所以張老師說將來

如果小孩有被驚嚇或神靈不安穩的

可以大威權忿怒馬頭明王祕密香來做淨身效果會非常好的!!

 

而由於同學們修此馬頭明王為自性本尊的並不多

所以老師講~小詹你這個就客製化幫他們做手拈香就可以了!!

我說當然這樣最好

不然一次要做500盒買的人可能只有5個人

那我不是就完蛋了啊!!

非常感謝老師的體諒我們做香的辛苦

雖然能幫的同學不多

但是我覺得這個香我做起來也蠻有成就感的

因為裏頭有蓮師的密法啊!!

 

 

相關的文章歡迎參考~(按一下連結) 

1.色拉寺的馬頭明王杵讓數十萬藏人每年要排好幾公里的隊來色拉寺~ 

2.南嶽氣功教室中的馬頭明王 

3. 色拉寺甘露丸介紹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