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張老師從西藏回國後的一週

這天我帶香去氣功教室給陳師兄

這天吳醫師也來了

張老師說吳醫師在色拉寺有請到馬頭明王的甘露丸

老師的言下之意似乎告訴我此甘露丸很殊勝

有機會要去請供的意思

這件事我放在心上~

 

後來我私下找西藏好友去色拉寺幫我請

順便也請其幫我看看其他寺院是否也有甘露丸在讓人請供???

後來我的忠孝東路的店面設置好

請小月去幫我看看大蓮師與大威德金剛等佛菩薩是否滿意???

接小月後原本想先帶香去氣功教室給張老師

後來那知張老師說要請小月我跟詹課長吃飯

所以小月就在教室等了一下

我讓他玩我的IPad

怎知他玩著玩著

突然告訴我馬頭明王出現守護

 

後來才知有一位上門求教的師兄身邊有無形跟在旁

所以馬頭明王現身結界

後來我才想到

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千手觀音)的根本護法之一

就是馬頭明王

 

又我才直覺到上次我們去西藏

與這次同學們去西藏

都一定去色拉寺接受馬頭明王的加持

用馬頭明王前的酥油燈點鼻頭

這才發現原來老師也把色拉寺的馬頭明王請到教室來了

所以

吳醫師很聰明

其實是因其有天眼看得到

所以他去色拉寺請了馬頭明王這個很大顆的甘露丸

同行中只有他一個人請到

所以這個就是福報啊!!

 

但不知其是否已經服用了?有何殊勝覺受?

其實我也沒有辜負老師的教示

我的西藏好友幫我從色拉寺請到色拉寺觀音甘露丸

色拉寺馬頭明王色傑芒聚大黑丸

還有小昭寺的甘露丸

 

將來

1.請供彌陀三根本佛香送一包色拉寺觀音甘露丸壹包(200~300/)

南嶽氣功的同學加贈壹顆色拉寺馬頭明王色傑芒聚大黑丸。

 

2.請供十相自在香送一包小昭寺的甘露丸壹包。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