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確仁波切天法彌勒佛灌頂20240901.JPG

      布達拉宮彌勒佛.jpg

在很多年以前我遇到究給法王

大家都知道究給法王是彌勒佛的化身

大慈寺的彌勒佛在尼泊爾加德滿都滿願佛塔旁邊非常的出名

      大慈寺彌勒佛.jpg

那時我就跟究給法王的傳人究給夏忠仁波切說

你來台灣只要你傳彌勒佛本尊密法

那麼你會有非常多的弟子

因為台灣人很喜歡彌勒佛

更何況究給法王是彌勒佛的化身

這個彌勒佛的大加持大家會非常喜歡的!!

然而薩迦派有他們的傳承法教

從金剛瑜珈女到喜金剛道果

所以究給夏忠仁波切只能依照薩迦派傳承給予相對的法教

 

後來專修彌勒佛的無變金剛仁波切來台傳授彌勒佛的灌頂以及彌勒法教

      無變金剛仁波切彌勒佛灌頂20180113.jpg

      扎什倫布寺彌勒佛.jpg

他給予一尊很特別的彌勒佛灌頂~三面四臂彌勒佛灌頂

我在想我們不管是在西藏寺院或者是這個大慈寺見到的彌勒佛都是一面二臂的

然後你傳三面四臂彌勒佛

這個我實在也不知道怎麼修下去啊!!

直到我得到噶舉的彌勒佛法本(按一下連結)

我才有機會修習一面二臂彌勒佛法教

2014.01.17我得到了圖松法王天法彌勒佛灌頂

有這個因緣我才敢修這個彌勒佛本尊密法

因為灌頂時本尊的生起次第跟法本所描述的是一樣的!!

 

昨天好友去參加天法彌勒佛的灌頂

我想說我已經參加過了

所以拜託如果這次中心有製作法本的會幫我請一本

很特別的是

我把我的法本借給他

我說你很有可能會派上用場的

 

果真如此

好友說因為中心沒有製作法本

所以來參加灌頂的比平時少很多

好友說仁波切給彌勒佛的灌頂非常的仔細有五個灌頂

原來彌勒佛最早是在寶傘佛下當弟子(法號如智滇巴~金剛堅固)

他專門修慈心禪定~因之故叫強巴!!(成佛號強巴佛)

彌勒佛最出名的弟子叫無著菩薩

無著菩薩閉關12年修彌勒佛本尊密法

祂發慈心用舌頭舔狗身上的蛆的故事~非常經典的故事

這個狗是彌勒佛所變

後來彌勒佛帶著無著菩薩去兜率天內院修習彌勒法門五十年

才將彌勒佛法教流傳到世間

詳見無變金剛仁波切所著的~不可戰勝的慈之道

      不可戰勝的慈⼼之道.jpg

這本書最大的精華就是《聖彌勒菩薩願王》

你如果仔細去了解彌勒佛的法教會發現

就是學彌勒佛的大慈

修大慈禪定

其實很無聊的

像無著菩薩最早修了三年就想放棄

我想後來應該也是撐了好幾次想放棄的三年

直到十二年才出關

我覺得很適合台灣人修啦!!

假如究給仁波切聽我的話我想他的中心弟子會比現在多好幾倍的

因為彌勒佛的法教超級的簡單

 

那我的好友說非常感謝我

因為仁波切這次沒有翻譯這個本尊密法所以沒有法本

但是

但是我的好友說灌頂時他看我的法本上的內容跟仁波切所教授的是一模一樣的

彌勒佛的心咒仁波切傳了三個

最後一個比較長的心咒跟法本上是一模一樣的

法本上只有一個彌勒佛心咒

所以賓果!!

他跟我都超級開心的!!

我後來再次看了《聖彌勒菩薩願王》

我覺得修習彌勒佛本尊密法要多讀《聖彌勒菩薩願王》

還有就是這個法很重禪定!!

好友跟我說彌勒佛本尊密法法本上所寫得非常簡單

仁波切灌頂時所唸的跟法本上所寫的是一樣的

五佛甘露寶瓶灌頂

花鬘心咒灌頂

金剛杵心意召請兜率天彌勒佛灌頂

之後賜與很多長壽與福慧的大加持

所以這個天法彌勒佛本尊密法他說非常簡單易修

很感謝我事先借他這本彌勒佛的儀軌啦

還好我事先讓他帶這本儀軌去

因為他很認真的緣故我也對我的彌勒佛儀軌生起無上的信心

仁波切給灌頂的儀軌都在法本裏

這樣修起來一定會非常有Power的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