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上的八大嘿嚕嘎殊勝傳承

 

 

八大嘿嚕嘎是蓮師非常重要的伏藏密法 

同時也是寧瑪巴每年年度大法會必修習的主尊 

我在想能獲得如此殊密的法教非常有福報 

我本想修習此尊的法友應該不多才是 

那知...

原來有緣受此灌頂修持八大嘿嚕嘎法教的人這麼多啊!!

 

這兩天有位台南的師兄 

原來他也是修習此位本尊的 

大家在想我有神通嗎不然我怎麼會知道???

 

事情是這樣子的~ 

這位師兄先前有跟我請過敬愛和合如意香 

後來我才知道他原來是位很低調的老師

 他擁有跟胡博士一樣的能力可去讀取人前世的資料庫 

也由於長年習密的緣故 

有幫人處理事情的能力 

雖然我的伏藏祕香非常好 

但是他習於惠安沉香的那種香氣

 所以敬愛和合如意香他只有修咕嚕咕咧佛母才用 

直到最近我的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上市的某一天

 

第

 

他問我有沒有可快速排除負能量的香品???

而這個負能量困擾他很長一段時間

他表示他有時幫人處理事情後他會帶回來很多負面的能量 

這個負面能量我們都知道是替代力在做祟 

往往需要行者回來後以自身修為將之化掉 

當然爾往往會讓我們身體會承擔一些痛楚 

我們也知道好的惠安沉召請佛菩薩降臨的加持很不錯 

但真的可以排的掉與化的那麼快嗎??? 

 

答案是這樣子的 

當然您的修為好要化的掉與排掉一定是可以的 

但時間咧~ 

慢啊!! 

所以就讓您痛個好幾天甚至一兩個禮拜~ 

不然這位師兄就不會問我這個困擾他這樣長久的問題了!!

 

那我的伏藏祕香是幫助大家修本尊法的 

我只是告訴他點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來召請金剛薩埵 

或者您有灌頂過文武百尊 

請祂們做主來處理很快!! 

這是香的附加價值~ 

 

那知這位師兄收到香品一點 

瞬間他的本尊八大嘿嚕嘎現身 

金剛薩埵 

敏珠林系統金剛薩埵現身 

五色金剛薩埵 

千千萬萬尊金剛薩埵如下雨般降臨 

見到四方壇城 

文武百尊現身 

往上看看到座主普賢王如來 

 

他問我怎會如此殊勝的??? 

我在此公開祕密傳承~ 

 

千軍萬馬御用香上的八大嘿嚕嘎有四大殊勝傳承 

都是緣自寧瑪巴紅教法王的系統 

1.貝諾法王的傳承 

  詳見"堪欽貝瑪謝饒仁波切於八大嘿嚕嘎灌頂中的開示"(按一下連結) 

2.敏林赤千仁波切的傳承 

  詳見"八大嘿嚕嘎來找您"(按一下連結) 

3.敦珠法王傳承 

  詳見"2013崗頂祖古4/20-21八大嘿嚕嘎灌頂"(按一下連結) 

4.頂果親哲仁波切傳承 

  詳見"頂果欽哲仁波切傳承寺院甘露丸的大威力運用" (按一下連結) 

 

約莫兩年前第一代千軍萬馬御用香上市 

就已經擁有前兩者傳承 

那時就可很確實的召請八大嘿嚕嘎的現身 

詳見"千軍萬馬御用香上市後的驗證二~八大嘿嚕嘎的光"(按一下連結)  

 

所以在兩年後的今天 

千軍萬馬御用香的力量更是前所未有的殊勝 

殊勝的是他擁有成就者的傳承 

只要您的信心足夠 

您的修習本尊可直接幫您連結整個法脈系統 

那整個法脈傳承樹的系統 

 

所以所看到的金剛薩埵非只有一尊

而是傳承樹的金剛薩埵 

五方佛金剛薩埵

變化出千千萬萬尊的金剛薩埵 

這個就是頂果欽哲法王所實修金剛薩埵的力量 

詳見頂果欽哲法王的著作!! 

 

所以您的實修越精實您能運用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力量更是無限的擴大~無窮盡的!! 

這位師兄很興奮的打電話給我描述他的親身經歷

現在他不但在幫人處理事情的速度上變的非常迅速

 更且的是事後的替代很快在本尊的加持下化空 

 

但是我還是要強調的是 

我幫助大家運用好的香品來實修本尊 

並非讓大家用此香品的附加價值專門幫人處理事情的 

是要大家早日明心見性的

 切記~切記啊!!

 

 

有關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的文章歡迎參考~(請按一下連結)

1.第二代千軍萬馬御用香上的八大嘿嚕嘎殊勝傳承

2.金剛薩埵的最新教示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