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聲明蓮師與格薩爾王的大加持的對象並非是我本人 

而是新一期的中脈班畢業生小日與小月 

(小日長年旅居美國所以上的是海外人士特訓班9次速成班,一般我們國人上的都是三個月標準中脈班) 

當中脈班畢業時張老師會發畢業證書 

這個畢業證書是南嶽氣功的秘笈 

 

昨日是小日與小月的第八堂課 

沒想到昨天張老師就請吳醫師幫忙兩人開勞宮穴 

同時頒發畢業證書 

今天是中脈課程的實際運用篇~幫同學灌氣 

張老師其實昨日有交待功課要兩人做 

也就是簡單的修持秘笈中有南嶽本尊法的本尊來做修習~ 

在車上我跟好友說 

昨日兩個小朋友應該連看都沒有看吧? 

我想我簡單的跟兩位小朋友惡補一下 

免得老師責罵不用功 

想都沒想我叫兩個小朋友結蓮師印 

好友結給小朋友看 

我要他們倆跟我學蓮師心咒 

請參考蓮師心咒的大加持(按一下連結)一文 

小月說蓮師親臨加持!! 

 

進到教室老師命令兩位小朋友幫同學灌氣 

我因為停車之故到教室已約莫過了20分鐘了~ 

我進教室時看到兩位小朋友端坐在皇位打坐 

兩人坐在皇位剛剛好坐的下 

這時教室張老師點的蓮師法脈香飄了過來 

我呢~好玩心起 

我跟小日與小月講您們兩位既然是休息 

那何不結蓮師印 

唸誦剛剛叔叔教的蓮師心咒!! 

 

怎知蓮師心咒持誦3~7遍小月與小日都看到亮光出現 

小月看到的是金光 

小日看到白光上有金光 

我讓倆個人此時專心凝視頭上的光中有何本尊??? 

小月馬上說:是蓮師~那尊桑耶寺蓮師 

我說您現在專心看看蓮師給您甚麼加持? 

小月看了一下~ 

他說蓮師拿蓮師天杖放金光加持他的頭 

接著拿蓮師壇城上那顆蓮師降魔寶印加持印他的中脈孔 

這跟當時張老師給予小師妹虛空傳承法流祕密灌(按一下連結)的情境一樣

 

 

 

 

 

 

最後蓮師就像法王笑笑地輕輕摸了他的頭表示印可

 

小月說:蓮師收他當傳承弟子

 

那麼哥哥小日咧???

 

我原本以為哥哥的天眼已經被封印起來了

 

經過確認

 

原來哥哥的天眼也看的到

 

只是他不想講而已

 

那麼哥哥小日默唸誦蓮師心咒看到白光

 

白光上有金光

 

我讓小日仔細看一下白光中有何本尊?

 

小日說:不是菩薩啦~是一匹白馬

 

那我請其仔細看一下金光中有甚麼?

 

他說那是位將軍戴著帽子手中拿著馬鞭

 

我說那是格薩爾王嘛!!

 

 

 

我特別再請小月幫忙Double確認~的確就是格薩爾王

 

原來是張老師辦公室祕密供養的格薩爾王

 

很少人有機會能進張老師辦公室的

 

而且您不仔細看不會曉得原來那裡有一尊格薩爾王

 

有關格薩爾王的介紹可參考我與格薩爾王的因緣楊丹仁波切的格薩爾王灌頂之特別心得(按一下連結)

 

我說您現在專心看看格薩爾王給您甚麼加持?

 

小日說:格薩爾王拿著馬鞭放白光加持我的頭

 

然後祂一直持著馬鞭在頭上轉

 

小月聽祂說祂是在給予哥哥小日轉運的大加持

 

 

 

事後張老師表示點蓮師法脈香

 

原本只要您誠心召請蓮師的加持

 

各種可能的蓮師神變加持都有可能發生

 

假如連老師只是安立蓮師壇城都已經這麼精采了

 

那如果有信眾將蓮師法脈香請去供養中心

 

中心的佛菩薩那麼多

 

那麼佛菩薩的加持不就更多了!!

 

那佛菩薩們怎麼會不知是那位弟子的供養的

 

祂們不加持您要加持誰啊???

 

一次供養中心十盒蓮師法脈香等同百盒的供養???

 

很多人都不懂我講這句話的意思

 

因為點一支蓮師法脈香等同點十二支一般的香品

 

那中心每天點您供的蓮師法脈香

 

不是等同我們安立祈福牌位嗎?

 

而這個加持卻是更直接的!!

 

 

 

後來聽說哥哥小日今天很快樂

 

據說原本好友要去光華商場找個相機的座充

 

結果媽媽買了哥哥小日夢寐以求的耳機~名牌的打折特價下來要價9500(夭壽貴的~一付耳機怎麼這麼貴啊???)

 

弟弟小月就在旁邊唸唸有詞~沒想到格薩爾王的轉運大法這麼厲害

 

據小日表示他今年生日爺爺才給他20塊美金當生日禮物

 

還有就是請吃20塊美金的大餐

 

我的天啊~怎麼差那麼多???

 

 

 

我其實還有疑問的???

 

第一.   小朋友純真的心很簡單的點蓮師法脈香持誦蓮師心咒~蓮師與蓮師的總集化現身格薩爾王就出現

 

不知這個出現的時間可以維持多久?

 

第二.   兩位小朋友天眼所見一致~但是我們沒有天眼的人點蓮師法脈香與持誦蓮師心咒您沒看到(應該說我們被我們的習氣蓋住我們的天眼)那蓮師有沒有出現???

 

第三.   假如已經有那麼多人都親見蓮師的大加持~那麼您信不信蓮師法脈香召請蓮師降臨的真實性?

 

晚上10點多我撥電話找好友的小孩小月與小日

 

我請小月與小日幫忙確認蓮師與格薩爾王還在不在頭頂

 

沒想到小月與小日頭頂上的蓮師與格薩爾王都還在

 

這時我心中想著一件可能發生的事情

 

雖然小日與小月兩人都沒有練陽神

 

但是蓮師與格薩爾王會不會就是兩人的自性本尊???

 

小孩純真的心

 

是不是可以在無染的情形下直視自己的自性本尊???

 

這是我合理的懷疑~

 

當然我會持續Follow 以確定這個可能性!!

 

所以殊勝的南嶽氣功中脈功法與蓮師親傳的伏藏祕香都是當代蓮師因應世人所需要所顯現的伏藏

 

珍惜啊~珍惜!!

 

PS:我們自家的壇城無法與張老師的氣功教室蓮師壇城相比

雖然在教室點蓮師法脈香就可召請到格薩爾王

但是在我們自家的壇城只有點千軍萬馬御用香才保証可確實召請格薩爾王(按一下連結)的降臨!!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