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薩爾王多瑪身口意灌頂



在最近的3次楊丹仁波切的灌頂~

消除過患緣起、蓮師財神與格薩爾王灌頂

我都特別找好友帶小月去參加

我請小月注意一下仁波切身旁有那些本尊

我請其確認了3

確定出現的本尊有

蓮師

大白傘蓋佛母

文殊菩薩

咕嚕咕咧佛母

佛菩薩願意現給小月看的

都可能是跟他很有緣的

當然還有一些本尊是隱藏的

祕密本尊

這裏我們就不談~

 

為什麼我會提到仁波切身旁的這些本尊是有意義的

這個楊丹仁波切蓮師本尊一定是修的非常好的

這是非常肯定的

那格薩爾王也是仁波切修的很相應的本尊護法尊

這也是眾所週知的

所以全德今天的場地是爆滿的

參加者非常多的!!

 

大家都知道仁波切是格薩爾王修的相當好的成就者

所以來特別來接受灌頂的加持

在今日的灌頂當中

我很注意的

仁波切在請蓮師的時候

鈴鼓齊鳴慢板的召請蓮師降臨

蓮師七句祈請文慢板的唱誦3請蓮師降臨

 

 

 

 

 

 

 

 

 

 

仁波切的蓮師本尊就在場

為什麼還要那麼慎重的召請咧???

這跟我之前所提到的卓千堪布很慎重的請蓮師降臨一樣意思的

他們都是在召請智慧本尊銅色山淨土的蓮師降臨

這點就可看出仁波切的慈悲

他希望蓮師智慧身可以給我們大加持的

 

格薩爾王密灌頂1

 

格薩爾王密灌頂2

 

敬獻曼達

 

所以日後您們在參加任何蓮師本尊有關的灌頂時

您可以在這個蓮師召請的步驟看看

大部份蓮師七句祈請文是唱誦一遍的

智慧蓮師本尊身有沒有來不知道

 

大部份是他們自己修的蓮師本尊身到而已

 

會召請智慧本尊身降臨的大部份都是大堪布

或者是大仁波切修行有到那邊的

這個部份純粹是提供讓法友做參考~

 

那再回來談一下

仁波切本身也修大白傘蓋佛母

文殊菩薩與咕嚕咕咧佛母

也難怪每次見到仁波切

就覺得有種莫名的親切感

原來是有這些本尊間的連結~

 

所以我請蓮師財神寶瓶回來後

蓮師財神也在我身邊護持

這個非常感謝仁波切的加持的

張老師說這是因我跟仁波切之間的傳承極近的

所以那個加持力很強的緣故

 

後來小月說

格薩爾王也跟著我們回來

蓮師就是格薩爾王

格薩爾王就是蓮師的化身

也難怪大白傘蓋佛母香中會出現格薩爾王眾

那不過是蓮師的變化加持守護罷了~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