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師兄來跟我請(按一下連結)

 

請回去後依照我教他的方式觀修

 

他表示氣脈的感受非常強

 

但是好像就是有點~好像少了甚麼?

 

 

 

我定了一下知道是那裏出問題~

 

我說師兄您的蓮師都怎麼唸?您唸給我聽看看

 

一唸~”繞風”(台語)不打緊

 

音節的分段也不正確

 

我覺得我好像是歌唱擂台的評審

 

我很清楚對方唸誦心咒音與音節出了很大的問題

 

再一問

 

果然從未接受過仁波切的口傳自己看著字面唸

 

 

 

我簡單的跟他說明~
嗡阿吽~身口意清淨

 

班扎咕嚕~金剛上師

 

依教修習將我們的身口意與蓮師的身口意合一

 

讓自身成為跟蓮師一樣的金剛上師

 

貝瑪悉地吽~

 

成為金剛上師之後進入蓮師的鄔金淨土

 

吽要重音

 

跟心經最後那句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意思一樣!!

 

就是直到佛地!!

 

 

 

接著我讓他跟著我一個音節一個音節的唸誦蓮師心咒

 

唸到跟我唸誦的音相近

 

我說接下來就是自己要實際的做功課了!!

 

沒多久他就打電話來給我

 

他說:這次我依您教的方法點香修持蓮師本尊法

 

這個瞬間氣脈的加持非常震撼

 

有被電麻的感覺

 

並且很清楚感覺到蓮師的大加持!!

 

原來咒音的正確性這麼重要!!

 

 

 

沒有多久這位師兄就再次來我的店面報到

 

請購!!

 

妙哉~妙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