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密授灌頂~虛空傳承法流祕密灌

在最近的一篇文章” 古佛千手與大白傘蓋佛母及意生身蓮師法報化三身(按一下連結)

我有提及張老師已找到前世傳承者小師妹

2012.6.22這天張老師要我過去做個見證

(原本我只是要送香過去給他的,那知張老師早準備好傳承信物)

張老師帶領小師妹去進階練功房

首先給予小師妹傳承普巴杵的授記認證灌頂

 

 

~古佛千手千眼觀世音的灌頂

接著給予虛空傳承法流祕密灌的法直接灌頂

授與密灌信物

最後請蓮師做見證蓮師降魔寶印壓印請蓮師做監督

 

禮成將小師妹贈予的哈達賜福給小師妹

                                                                                                   

老師講他往昔有傳給學生第四階本尊的教授

這個虛空傳承法流祕密灌認證授記正式給予灌頂與教授第四階本尊密法

小師妹就是新一代的第一個傳承者!!

怎知說著說著老師叫我過去

您也來好了~大白傘蓋佛香將可利益更多眾生

為了讓更多的眾生受益

張老師說便宜您了

就這樣老師將大白傘蓋佛母的”虛空傳承法流祕密灌”認證授記傳授給我

 

 

不過張老師講不一樣的人

認證授記的灌頂法器及密授傳承信物也不一樣

老師用曲尼法王送給他的傳承普巴杵幫我授記灌頂

(敦珠法脈傳承)

……

就這樣我就順禮成章的接收虛空傳承的大白傘蓋佛母法流

所以這個(按一下連結)才會這麼神奇與殊勝!!

 

PS:老師密授灌頂”~虛空傳承法流祕密灌頂授記小師妹的照片是臨時用iphone拍攝的,所以不清楚之處敬請見諒!!

 

後來張老師才告訴我在蓮師時代時我是他的親信弟子之一!!

還有這邊可能有法友誤解

雖然張老師給予虛空傳承法流祕密灌頂授記

但是對於將來本尊的實修與印證我們還是需要再下功夫的

所以得灌與授記並不代表當下就成就了!!

只是我們很有機會在此生就獲得本尊的悉地成就罷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