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老師在幫小月開完中脈後他覺得小月的天眼功能應該更清楚才是


實際上好友比較care哥哥小日的天眼是否恢復了


後來深入的了解才知道哥哥小日受美國教育長大


對這個藏傳佛教的本尊根本不清楚


所以看到甚麼並無法充份表達才會讓好友誤解天眼功能被封閉了~


 


好友的老婆比較疼小日


對於小月的看見通常當成故事來聽


我跟好友的老婆說這樣子好了


您身上有一顆天地眼老天珠


我們讓兩個小朋友看看老天珠的世界裏頭有甚麼?


在這顆天地眼老天珠的世界看到的情形是這樣~


小月看到一個平原


接著見看到一個佛菩薩的壇城


在壇城當中有一尊咕嚕咕咧佛母


~沒了…就這麼多!!


主要就是有咕嚕咕咧佛母在裏頭


我跟小月說:您根本就跳過很多細節


就只有形容重點


這樣媽媽會很傷心的


修那麼久就只有咕嚕咕咧佛母住在裏頭!!


那小日看到甚麼…


小日說平原上有一座山


有一個山洞


進去看到一手拿鉞刀一手拿嘎巴啦的佛母跳舞著


這部份小日比手畫腳的形容的其實是咕嚕咕咧佛母身邊的空行母


有好多尊而且身體的顏色都不相同


最後才看到拿花的弓箭長的很像觀音的咕嚕咕咧佛母


這部份其實是小月在旁幫忙確認的


最後媽媽好像有點失望


像擠牛奶想多榨出一點乳汁般


我問小日與小月還有沒有?


小月說旁邊有一尊神明


原來是媽媽雖然修咕嚕咕咧佛母


但是心情不好時卻是到一般的廟裏拜拜


拜到最後也僅止於一尊神明也住進天珠裏…


就這麼多~


小日與小月說就這麼多!!


 


這時我拿出我手上戴的兩眼老天珠


比好友老婆的老天地天珠小很多


這個媽媽是有點吃味的說


您這一顆那麼小裏頭一定沒有甚麼…


怎知小月一看~哈哈~超級精采的!!


 


小月看到的老天珠世界是這樣子的~



一進去老天珠的世界就看到蓮師、蓮花空行母與大威德金剛


祂們很高興的在喝甘露聊天


另外看到八大嘿嚕嘎、時輪金剛與大黑袍金剛在跳金剛舞


我讓小月再看看有沒有看到甚麼?


小月看到很多小朋友在旁邊玩


我讓其問祂們是誰?怎麼小朋友會在這邊…


小朋友問小月您是誰?問這些做甚麼?


我跟小月說:通行密碼是…您就這樣跟祂說


小朋友說:我是八大嘿嚕嘎的侍從


這時我唸誦蓮師心咒~!!


小朋友們即刻恢復本來面貌


原來祂們就是八大嘿嚕嘎725尊的眷屬眾~


所以我的兩眼老天珠有極高的守護力量!!


 


這時小月的媽媽有點吃味


怎麼會這樣???


我的老天地很值錢的


老天地只要眼睛清楚色澤分明現在的市場行動價超過百萬的


 


但是她納悶的是怎麼這麼漂亮的老天地住在裏頭的本尊只有一尊???


而這顆這麼小的兩眼老天珠竟然珠中的世界是這麼殊勝~


真的是…


 


我說商人的老天珠與修行者的老天珠本來這個氣場與環境場本來就不太一樣


而若要比較這個加持力更是差很多的!!


修持者每天勤於做功課這個老天珠會因修持者的心念而攝召本尊進入老天珠中


前題是這顆老天珠的環境場也要適合本尊的氣場


也就是說


那顆老天地很適合佛母部的本尊


因為好友的老婆主修咕嚕咕咧佛母的緣故


所以咕嚕咕咧佛母應攝而至


而我的兩眼老天珠則適合蓮師與忿怒威攝尊系的主尊


也因為修持的關係出現相對的本尊


每顆老天珠有自己的氣場與環境場


配合修持者的心念可以攝召相對的本尊進駐到老天珠中


這個就是修行者佩戴的老天珠為什麼守護力比一般商人所佩戴的老天珠強過百倍千倍的原因了!!


所以我懂得收藏仁波切修持佩戴的老天珠


這也是為何很多西藏商人喜歡來我這邊欣賞我的老天珠的原因了!!


為什麼?


因為佩戴起來就是運氣差很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