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吉林巴大白傘蓋佛母.jpg

張老師傳自性本尊功法已有一段時日了

然而在此之前的兩年多的日子裏

我練出陽神後在因緣際會下直接將陽神轉變成蓮師來觀修

頂果欽哲仁波切教授的上師相應法就是蓮師本尊密法

所以就修蓮師本尊密法

蓮師本身就是諸佛菩薩的總集

沒有多想

修蓮師等同觀修一切本尊!!

我知道帕秋仁波切有分享過~

觀想金剛薩埵本尊等同觀想所有一切諸佛本尊的壇城!!(按一下連結)

但是上師蓮師是諸佛菩薩的總集

所以我自己認為修蓮師等同觀修一切本尊!!

 

最近恰值我高齡的阿嬤往生

我運用我的自性本尊大白傘蓋佛母的密法

結合大日如來密法

為我的阿嬤進行”大白傘蓋佛母結合大日如來本尊密法的超渡

我自己覺得這樣子的實修頗有點小小的成就感的

因為自此以後阿嬤出現時身旁都有大白傘蓋佛母與大日如來在身旁與頭頂!!

 

上週特別南下參加阿嬤的告別式

這個儀式相當的隆重

來參加的人士非常的多

我覺得最主要是三叔平日參與了很多的宗教團體與社團的活動

佛光山

慈濟

老人會

互助巡守隊

鎮長

立法委員

來致哀拈香送阿嬤一程的地方士紳非常的多

我們也幫阿嬤辦了很多顯宗的超渡與祈福法會幫阿嬤累積福報往生資糧的啊!!

 

而這次阿嬤最後的”龐斗”(台語)是由我來負責的

沒有想到大孫的所要扮演的角色是那麼的重要!!

也因此從頭到尾我近身參與所有重要的過程~ 

鏡頭直接拉到阿嬤的棺材要送入火化的那一刻

我拿出金剛沙再次幫阿嬤再加持

身旁的顯教師父只覺得我頗用心的

在最後送行的這一刻

我為阿嬤點上第二代大白傘蓋佛母手拈香

這時我打從心裏感謝張老師傳給我伏藏祕香

因為在陰森森的火化廠瞬間氣場馬上一變

佛菩薩氣場的廣佈非常的迅速...

這種感動外人是很難明瞭的!!

顯教師父依然唸誦著阿彌陀佛超渡儀軌

他快速的唸誦著往生咒

沒有想到有人跟著他快速的節奏唸誦著流利的往生咒

之後我自顧自的唸誦起大白傘蓋佛母最殊勝的長咒再次放光加持阿嬤

最近一直在修誦帕秋仁波切所傳的大白傘蓋佛母長咒

帕秋仁波切大白傘蓋佛母灌頂

沒有想到先前所持誦的大白傘蓋佛母最殊勝的長咒都被秋林的大白傘蓋佛母長咒蓋了過去

所以最後索性唸誦秋林的大白傘蓋佛母長咒

這個秋林的大白傘蓋佛母長咒在下南部之前我唸誦了兩個版本特別請班上的吳醫師與快樂師姐幫我確認力量有沒有出來

看看如何改善可將咒力的力量發揮的更淋漓盡致

快樂師姐是這麼的形容的…

秋林的大白傘蓋佛母長咒慢版的聽起來

直灌心輪包圍身體中段

秋林的大白傘蓋佛母長咒快版的聽起來

由肩部向下緩緩逐漸包圍全身

同時推走身體的濁氣

兩個版本天目穴下方壓力都不小力量是柔中帶剛

我比較在意的是到底有沒有見到大白傘蓋佛母

師姐說佛母沒有出現倒是蓮師馬上現身!!

 

佛母沒有出現蓮師馬上現身???......ㄟ~那ㄟ安捏???

可能是這個對我來說需要再努力實修唸誦才行的啊!!

但其實這個見是滿有玄機的見的~哈哈哈!!

我開車南下到了台中特別再去載一位親戚一起南下

塞在台中大雅交流道

特地打電話給住在台中的好友兼法友

他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也修的很勤

這時他有點半開玩笑的說

詹師兄您不是常說自性本尊會幫忙

怎麼不持誦你所剛學的秋林的大白傘蓋佛母長咒請佛母幫忙看看啊!!

這個反正要再加強的

所以就快速的唸誦起秋林的大白傘蓋佛母長咒

沒有想到這個車越開越順

從跟他講完話到接到台中的親戚只有十多分鐘

這段路程台中的親戚估算塞車的情形應該要一個小時的

所以很顯然的秋林的大白傘蓋佛母長咒的的確確有祂的力量在加持著!!

也就是說秋林的大白傘蓋佛母長咒我唸誦的越來越有力量了!!

 

畫面回到阿嬤火化完撿骨的那一刻

我在撿骨師將阿嬤的古骸放入黃玉的骨灰罐的當兒

邊唸誦大白傘蓋佛母心咒邊灑金剛砂

撿骨師最後很用心的將阿嬤的頭骨很有次序的排列安放著

我拿出蓮師寶印唸誦蓮師心咒安放在阿嬷的頭骨上

這時心裏特別再次的感謝張老師將蓮師桑耶寺的至寶無償的與大眾結緣

這個蓮師寶印聽吳醫師說

他在不丹見到頂果法王身旁21年服侍的侍者

他送給侍者蓮師寶印

侍者一眼就看出上面是空行母的文字

上面有蓮師的宮殿四週金剛杵結界!!

所以等同再次送給阿嬤蓮師的大加持啊!!

 

其實最後還有阿公與阿嬤進塔的儀式

我依然邊灑金剛砂邊唸誦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加持

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從頭到尾大加持啊!!~哈哈哈!!

人生短短幾十朝

扣掉吃喝拉灑睡

材米油鹽醬醋茶

不修本尊待何時???

心中頗有感觸的!!

還好我的大白傘蓋佛母自性本尊修的扎實~

這次才能送阿嬤一程啊!!

 

回到台北我只能用累翻了來形容

足足睡了一天

回來後再次將秋林的大白傘蓋佛母長咒唸誦再次傳給快樂師姐

師姐說這一次很清楚的看到佛母現身了!!

 

其實在回南部之前我有特別再次幫阿嬤修了”大白傘蓋佛母結合大日如來本尊密法的超渡

比較特別的是這一次的禪觀見到了

大白傘蓋佛母的傘蓋變成了蓮師帽戴在我的頭頂上

很特別的是這一次禪觀剛剛好同時也發生了小小的地震

 

剛剛睡了一個大覺

我發現先前快樂師姐說我先前的大白傘蓋佛母長咒唸誦只見蓮師不見佛母

我內心在突然間起了一個念頭

蓮師跟大白傘蓋佛母合一了!!

本尊與本尊合在一起了!!

就是那麼簡單!!

內心起了會心的一笑

我想應該就是這個了!!

所以寫下了本文

再次感謝張老師傳給我蓮師親傳的伏藏祕香

以及桑耶寺至寶蓮師寶印無償與世人結緣

讓我在這次送阿嬤往生淨土可以這麼輕鬆

有點像關雲長過關斬將如入無人之地般的神勇!!

這些都是實修大白傘蓋佛母自性本尊密法的大威力啊!!

感謝與感恩佛母的大加持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