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科醫師幫助奧運選手得到好成績.jpg

這是一個很具喻含的故事

最近我的兩個小朋友都感冒

透過醫師好友的介紹我帶兩個小朋友去找這位得到3A認證的小兒科邱醫師

3A

台灣最高醫學學府~台大醫學系畢業

小兒科醫師執照

感染科醫師執照

符合任兩A的認證在台灣都是非常優秀的醫師

更何況這個醫師具有3A的認證

大兒子跟小兒子都為了治療感冒接受了三個禮拜醫師的治療

但是都有狀況

小兒子是先感冒

因為頗嚴重所以要照X光進一步檢查肺部的感染情形

排在我前面的家長小朋友照完X光就馬上幫小朋友辦住院手續

住院預防小朋友產生更嚴重的肺炎問題

我的小朋友感冒症狀嚴重但是沒有發燒

所以好家在的醫師只開了抗生素給小朋友回家治療

這位小兒科醫師是主任而且具有感染科醫師執照

所以對於何種感染要不要用抗生素非常了解

但結果是吃了藥更嚴重

感冒的進程本來就是會越來越嚴重的...

但是怎麼可能她開的抗生素會沒有效果呢??

一問

原來是我小朋友帶去保母家保母沒有泡成藥水按照cc數給藥

而是直接倒粉給小朋友吃

小朋友的抗生素是要按照體重算cc數給藥的

也就是保母直接給粉會造成劑量不對

過多或過少都會造成問題的

所以在第二次給藥的時候

醫師說這樣子這個抗生素就不能再處方了

要換藥

等到吃了醫師處方的第二種抗生素之後總算病情慢慢康復

第二種抗生素最多也只能連續吃五天

後來醫師又給第一種抗生素來持續治療

所以本來照著醫師的估算

用她處方的抗生素應該治療7-10天小朋友的感冒就會好

結果還要考她的頭腦

然後治療三個星期才好!!

這裡頭的意涵很深在文章的後面我們再來討論~

 

接下來講老大感冒的故事

接續小的感冒

老大也感冒了

那醫師評估了一下開了第一種開給弟弟吃的抗生素給哥哥吃

果然第一個星期就恢復得差不多了

但是哥哥有輕微鼻子過敏的問題

第二週醫師只開化痰跟治療鼻子過敏的藥水

第二個禮拜過去哥哥還是會咳嗽

我的太太認為他好像感冒更嚴重了

所以第三個禮拜又帶過去給醫師看

醫師還是開第二個禮拜一樣的藥水給哥哥喝

但是第三個禮拜過去了

哥哥的不但流黃鼻涕還不時的咳嗽

所以我的太太這時就怪我了

她說我就說這個醫師不行嘛~你看哥哥更嚴重了

真的是有夠笨桶(台語)

被太太嫌了好久

我不是早就告訴過你你要帶哥哥去國泰找沈醫師或洪醫師嗎?

他們的判斷都很準確又很敢用藥

不會這麼嚴重還不開抗生素治療的……

我跟太太爭執了很久

我說國泰醫院是醫學中心看一次病要500-600

我之前去的市立醫院看病只要290

很貴ㄟ

我太太說有效比較重要~結果最後就是她要出錢

她出錢她是老大就聽她的

隔天我就帶老大去國泰醫院找洪醫師看病

結果她的診斷方式跟之前的邱主任同出一轍

最後的診斷結果她說小朋友是鼻子過敏引發鼻涕倒流

會咳嗽是因為鼻涕倒流造成的刺激所引起的

然而最後開的藥竟是跟先前的市立醫院的邱主任一模一樣

而且也沒有需要開抗生素治療

更好笑的是因為當時我將我看病開的藥給洪醫師看

她說這個邱主任是她台大的學姊

所以她說她們看病的模式是台大訓練的當然同出一轍囉~

最後讓人會想笑的是我得到一樣的藥但是結果卻花了630

是先前市立醫院看病的兩倍價格~

 

當我時我帶小朋友去市立醫院看的邱主任是洪醫師台大的學姊

還有診斷處方都相同

但是最後花費卻是兩倍的價格

這件事告訴我太太時

她說認證哥哥身體的問題確診沒有事就好了...

錢她很樂意出!!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我們常以為自己的判斷是正確的

然而往往我們卻是很無知的

3A認證的醫師被一個不懂醫療的家長批判的一文不值

然後還要由學妹來認證學姊的價值做澄清

你們知道一張感染科醫師執照的價值嗎?

 

接下來就是告訴大家

大家常常以為用自己的認知來吃藥病就會好了

結果不但不會好

而且常常延誤病情

弟弟本來7-10天會好

結果治療3個禮拜!!

兩倍時間

而且痛苦的時間也是兩倍~

 

這個認證的故事拿來套在我們實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就很精彩了

我見過非常多的上師仁波切他們都會用治病來比喻我們的實修~

當一位具德有證量的上師如這位3A的主任來幫你看病一樣

上師給你本尊的灌頂與教授教你修習這位本尊如同醫師開了對症下藥的藥方給你服用

很多人大都認為有空就修甚至偶爾修就會起效

我的敬愛和合如意香修咕嚕咕咧佛母明明就是點三根香他就點一根

有沒有每天修我就不知道了

就這樣下次見到你就懷疑你蓮師伏藏祕香的效果

我想說的話就是上面的故事

 

那上面的邱主任還有洪醫師來認證她

具德有證量的上師以及蓮師伏藏本尊密法你要怎麼去認證啊???

這個也是本文的重點

我舉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來做舉例說明

有多少位上師來傳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你要怎麼選擇一位實修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有成就?

而且這位上師所修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也是真正會獲得成就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

就像前面的邱主任與洪醫師的診斷與給藥治療

對於哥哥的問題診斷相同給的治療藥物也是相同

所以這就是我十多年來參加數百場本尊灌頂所累積培養出可以找到正確的上師

以及選擇正確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能力

這個能力是長期訓練所培養出來的

對於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是實修以及得到一致性的認證的

這個認證是不同教派不同傳承得到一致性的結果的認證!!

我們沒有教派的限制

所以紅白花黃的密法都可以去接法

然後你如果真的是很認真的實修

你就會有教派認證教派的一致性結果

如此更讓你對你的實修產生無比的信心

這個信心建立在上師與教派交集下的結果

是很密集很祕密的加持

甚至當你實修大白傘蓋佛母密法的時候你已經體會到一般上師所無法給你的大白傘蓋佛母的教授

是更超然的一種實修的力量

所以當你體悟與體會到這種實修所產生的力量之時

你會產生無比的大樂

大白傘蓋佛母本來就是佛

佛頂髻化現出大白傘蓋佛母

 

所以我會了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的時候

很多蓮師伏藏的本尊密法我也看出實修祂們的秘密了

不懂就認真實修

認真實修自然就會有答案

這個就是蓮師伏藏密法與蓮師伏藏祕香結合的無上威力

蓮師早就給了認證的!!

是你們不相信罷了……

我在想大部分的人會不會都跟我太太一樣去批判3A認證的醫師?

就像他們用不懂修習蓮師伏藏本尊密法來批判蓮師伏藏祕香的??

 

我的大白傘蓋佛母本尊密法已經跨越宗派跨越很多上師可以教授的範疇

所以大白傘蓋佛母能發揮祂的佛力幫助我的家人與朋友

看起來簡單

但是已經超過六年功了啊……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