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究給仁波切

我的同學太極師兄

他的太極功法已練至無為境界

最近在張老師所教授的自性本尊的大加持下

竟然自創出蓮師太極三套功法

並且也將其所悟利益一些太極拳的同好

這個就是我們所說的將佛法運用於生活當中並且無私的利益他人啊!!

 

前些日子他聽從我的建議

他在台中參加敏林金薩的金剛薩埵灌頂

他覺得敏林堪千的金剛薩埵非常的棒

我鼓勵他

因為敏林堪千的金剛薩埵之王的灌頂我早就在2011年就接受過了

敏林金薩的金剛薩埵灌頂我超推薦的!!

 

灌完這麼殊勝的灌頂

我也再次提醒他要珍惜法緣的實修

他跟我說他現在每天都唸誦敏林金薩的百字明咒

並且有意請一尊金剛薩埵來供奉問我有沒有適合的???

我說金剛薩埵我都收隨身的小佛像

後來我就將一尊供在壇城上的小金剛薩埵讓供給他

這尊應該供養有七八年了

我以七八年前的請供價讓供給他

因為我很感恩他先前無償的治療我的膝蓋啊!!

 

上上個禮拜六他來跟我請千軍萬馬御用香十盒修他的第二尊自性本尊

順道來請金剛薩埵

沒有想到他在很虔誠的向這尊金剛薩埵祈請的當下

他看到有兩位大仁波切給予他加持

一位他很快認出是達賴喇嘛

一位他看到是留個小白色鬍鬚滿懷笑意的仁波切

這位仁波切笑笑的告訴他~

好好的修金剛薩埵我一定會給你特別的加持的!!

那我當然也好奇這位仁波切是誰啊???

他說他剛修密法不久

根本就不認識他

改天如果看到法訊的圖片知道是誰再告訴我!!

那剛好隔週他看到帕秋仁波切的大白傘蓋佛母與蓮師財神灌頂

我說這位帕秋仁波切是我的偶像

所以這兩尊本尊的灌頂我都會參加

他說那麼他這兩天都會坐高鐵北上來參加的!!

 

那知道他在會場一直拿著手機秀出究給仁波切寂靜涅盤專輯上的照片給我看

因為我倆坐的位置隔很遠

我根本不知道他是什麼用意

我比著照片說那位究給仁波切是我的上師啊!!

因為這場帕秋仁波切的大白傘蓋佛母大爆滿

所以會場很吵雜他跟我兩仁彼此說話的聲音都不是很清楚

那知道昨天他突然Line我

他說究給仁波切就是那位留個小白色鬍鬚滿懷笑意的仁波切!!

這時我突然間一愣!!

 

怎麼說咧???

因為早在灌頂前的中午

有位師兄才拿著他跟究給仁波切的照片給帕秋仁波切看

他跟帕秋仁波切說他皈依究給仁波切20年

帕秋仁波切指著照片中的究給仁波切說...

究給仁波切也是他的上師之一

接著我就看到帕秋仁波切給予這位師兄很大的加持!!

 

所以~

很勉懷大上師究給仁波切的大加持啊!!

沒有想到我的偶像帕秋仁波切也是您的弟子啊???

而供在壇城上的金剛薩埵竟然裏面也有究給仁波切的大加持!!

這一點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我知道這尊金剛薩埵當時是跟一位達賴喇嘛的西藏古董商弟子請的

所以見到達賴喇嘛我覺得很正常

倒是會見到究給仁波切

我只能說究給仁波切本身證量非常的高

達賴喇嘛與現任的大寶法王、薩迦法王都是他的弟子啊!!

我看到究給仁波切頂禮轉世的頂果法王揚希的那一刻流下淚光

這法王之間密法法脈的傳承不可思議也!!

究給仁波切是眾所週知彌勒菩薩的化身

所以我把究給仁波切擦擦當彌勒菩薩來供奉供奉在壇城上

沒有想到我單純的將金剛薩埵隨身佛供養在其週圍

就這樣究給仁波切就給予金剛薩埵的大加持了!!

 

畫面來到十多年前

我在加德滿都找了很多個小鎮請到了文殊忿怒尊的佛像

抱在胸前像抱小Baby一樣跟著究給仁波切坐飛機去Lumbini釋迦牟尼佛的出生地

在那裏究給仁波切將文殊忿怒尊的佛像放在他的壇城上修法三天

在離開Lumbini前我看到究給仁波切跟文殊忿怒尊很...那種告別很難形容

所以當時我的師兄們都要我供養出來給究給仁波切

當時我學密法並沒有多久

況且十多年前我將我身上所有的錢都拿來請供這尊文殊忿怒尊

還沒有學到恭敬上師的心以及累積福德資糧最大的供養就是對上師的供養!!

這件事我十多年很深刻的烙痕在我的心裏

所以現在對於一些有證量的大上師

有機會我都盡力去獻上我的供養

所以後來在究給仁波切圓寂後我也兌現我的承諾

禮敬究給仁波切舍利塔(按一下連結)~

就是在這個累積福報資糧的那一次朝聖之旅我得到了吉美祖古的祝福(按一下連結)

也才有今天的昆山多傑啊!!

哈哈哈~因為這個昆山多傑的法名是吉美祖古送給我的啊!!

 

 

 

 

arrow
arrow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