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耶寺蓮師.jpg

這天我來到一間很漂亮的中心同修藥師佛

不出所料就是修天法藥師佛

最後才知道這間漂亮的中心是一對夫妻供養仁波切所成立的!!

我心想這對夫妻怎麼這麼發心?

 

那又有一天我跟好友去參加他上師的蓮師伏藏本尊灌頂

還沒有去之前我就跟他說

你的上師早就修此蓮師伏藏本尊獲得悉地成就了啊!!

我的好友跟他的上師非常的親近

上師賜與他護法!!

甚至當他有所求時上師會幫他修法

也就是如此的因緣他對他的上師非常有信心!!

 

然後他的上師上了法座

灌頂的第一句話就是說我每天修此本尊至今20年不墬

無著菩薩修彌勒佛本尊密法12年得成就

這位上師前世就是仁波切

轉世仁波切後就閉關實修

非常非常的低調

我在想仁波切是在安好友的心

哈哈哈~他的心差一點被康祖法王勾走了啦!!

現在他終於相信我所說的

他的上師早就證得此蓮師伏藏本尊的悉地成就了啊!!

 

我這一次也找台中好友來參加他上師的法會

我的台中好友一聽到後眼睛瞪得直直的

他跟我說從明天開始他每天都會規畫半個小時來修此蓮師伏藏本尊!!

第一已經有仁波切在你的眼前修成就了

第二這個蓮師伏藏本來就是很厲害的蓮師伏藏

非常有名的!!

但是同一個蓮師伏藏有破百的本尊密法

當然也有蓮師伏藏師也取出相同的本尊伏藏

但是你聽過多少仁波切會這樣說?

說自己每天修這個本尊修了20年的!!

這位仁波切是我聽過第二位這樣子說的!!

頂禮蓮師伏藏本尊大成就者!!

 

最後我補述

南嶽氣功張老師(昆秋滇津仁波切)依照蓮師所傳的蓮師伏藏祕香

以蓮師伏藏祕香實修蓮師伏藏本尊密法可以加速你的實修

將你獲得悉地成就的時間縮短2/3 或甚至9/10的時間

也就是你只需要常人修持1/3甚至1/10的時間就可以快速獲得悉地成就!!

 

你獲得殊勝仁波切的蓮師伏藏本尊的灌頂

你依照這個本尊的儀軌實修

這個水到渠成是必然會獲得成就的大加持的

但是你要累積你的修持

如果你可以運用蓮師伏藏祕香來修

10年變成三年

10年變成一年

一般人你叫他要持續修10

我想這個只有仁波切做得到

但是如果可以縮短到三年甚至一年

那麼我們也很有機會做的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mamuseum 的頭像
    pemamuseum

    昆山多傑的部落格

    pemamuse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